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新闻

顶固邹文胜:大市场的诱惑促使家居企业横向发展

13:23 凤凰家居

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开始探寻“大”的发展路线。衣柜企业做配套性柜类产品、地板企业做壁纸木门、橱柜企业做厨房用品……这似乎成为一个以大为美的时代。然而,家居企业究竟因何而大?他们要面对的又是怎样的未来?2013年广州建博会上,凤凰家居采访了顶固家居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邹文胜。

关键字: 顶固 邹文胜 广州建博会 大家居

皮阿诺唐海飞:产品延伸以定制为核心 做专强过做大

19:53 凤凰家居

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开始探寻“大”的发展路线。衣柜企业做配套性柜类产品、地板企业做壁纸木门、橱柜企业做厨房用品……这似乎成为一个以大为美的时代。然而,家居企业究竟因何而大?他们要面对的又是怎样的未来?2013年广州建博会上,凤凰家居采访了皮阿诺橱柜品牌总监唐海飞。

关键字: 皮阿诺 唐海飞 广州建博会 定制

B8家居饶水源:集成家居是整合自身产品与外部资源

13:17 凤凰家居

B8家居总经理饶水源 主要观点:发展集成家居的概念是为了把自己的产品和外部的资源整合起来,形式一个新的模式。更多观点请看凤凰家居第15届广州建博会专题报道。 【凤凰家居】你是怎么看待目前行业里

关键字: 曲美定制 B8家居 饶水源 广州金建博会

索菲亚王飚:做定制家是市场需求和企业能力的结合

13:05 凤凰家居

7月8日的广州建博会上,索菲亚发布新广告语,宣布原本的“定制衣柜·索菲亚”广告语改为“定制家·索菲亚”。这标志着索菲亚在定制领域发展新阶段的开始。 6月,索菲亚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定制衣柜领域精耕细作,

关键字: 索菲亚 王飚 定制家 广州建博会

柯拉尼陶晓松:做关联性产品延伸 对消费需求要有取舍

09:41 凤凰家居

如今很多企业都在做产品延伸,衣柜企业做配套性的柜类产品、地板企业做壁纸木门、橱柜企业做厨房用品等等。这似乎是一个以大为美的时代,然而家具企业究竟因何而大?又因何而美?凤凰家居在2013广州建博会上采访柯拉尼董事长陶晓松。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柯拉尼 陶晓松

尚品宅配李嘉聪:整体定制门槛高 未专先广自找麻烦

21:06 凤凰家居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 主要观点:大家居趋势是企业产能的扩充和消费者的需求共同推动的。 做品牌也好,做产品也好,先专再广。 更多观点请看凤凰家居第15届广州建博会专题报道。 【凤凰家居】最近

关键字: 尚品宅配 李嘉聪 整体定制

慕思寝具姚吉庆:个性化问题需要整合解决

20:42 凤凰家居

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 主要观点: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个性化,怎么解决个性化的问题?实际上靠整合。 在慕思参与市场竞争过程中,我们非常尊重对手,因为正是对手的优秀让我们的学到很多东西。有一句话:

关键字: 慕思寝具 姚吉庆 广州建博会

联邦高登林福来:品类的延伸需要考虑自身配置

20:23 凤凰家居

联邦高登营销总监林福来 主要观点:(大家居企业)只是选择整个家居里面的几个品类,要实现类似于一站式供应很困难,这只是个别企业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方向。 每一个企业都会考虑到自身的配置。橱柜行业毕竟

关键字: 联邦高登 林福来 衣柜

大自然杨伟明:做大家居服务依托品牌渠道和服务优势

19:33 凤凰家居

大自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杨伟明 7月8日,大自然家居举行新品发布会,并与德国“Wellmann”橱柜和美的厨房电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大自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杨伟明接受凤凰家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

关键字: 大自然家居 杨伟明 wellmann橱柜

好莱客但咸熙:不考虑往厨房延伸 今年首次主动招商

18:03 凤凰家居

好莱客衣柜营销总监但咸熙 主要观点: 对定制家居而言,如果企业在产品、产能上突破了,也可以走向客厅,甚至走向厨房,但这个要根据企业自身的情况来决定。 自从生产软件问题解决后,我们确确实实做到

关键字: 好莱客 但咸熙 招商

欧的陈浩然:定制企业做全屋须材质多元提高工艺

17:32 凤凰家居

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开始探寻“大”的发展路线。衣柜企业做配套性柜类产品、地板企业做壁纸木门、橱柜企业做厨房用品……这似乎成为一个以大为美的时代。然而,家居企业究竟因何而大?他们要面对的又是怎样的未来?2013年广州建博会上,凤凰家居采访了欧的家居总裁陈浩然。

关键字: 欧的 程浩然 广州建博会 定制

华鹤刘立新:做产品延伸要坚持相关多元化

15:40 凤凰家居

越来越多的家居企业开始探寻“大”的发展路线。衣柜企业做配套性柜类产品、地板企业做壁纸木门、橱柜企业做厨房用品……这似乎成为一个以大为美的时代。然而,家居企业究竟因何而大?他们要面对的又是怎样的未来?2

关键字: 华鹤 刘立新 广州建博会 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