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门窗

中国门业年会:产值逾3000亿 品牌不强制约门业发展

10:21 北京商报

家居产业发展30年,门业这个细分行业发展得如何?北京商报记者在2015中国门业年会上了解到,门业的产值已经达到3000亿元,但是行业内多为规模不大、品牌不强企业,或遇发展瓶颈。

关键字: 品牌 制约 发展

洛阳市民团购实木门纸板“心” 厂商赔付三倍货款

09:38 大河网

近日,市民杨女士遇到一件烦心事,去年2月,她在欧亚达家居广场购买的某品牌实木门,几天前损坏了,她发现木门中竟然是硬纸板做的夹层。“之前说是实木,这哪是木头啊。”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经销商已被厂商严肃处理,厂商愿意按杨女士要求,收回2扇问题木门,并赔付杨女士1万元的赔偿。

关键字: 洛阳 实木门 赔款

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市场回暖 定制、门窗成绝对主角

09:19 新快报

7月8日-11日,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如期在琶洲展馆展出。或许是受到房地产市场“暖流”的影响,今年的建博会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面貌,走出近两年的“冷场魔咒”。 其中,定制和门窗的展示面积最大、带来的新变化最多,成为本届展会的绝对亮点。这两个细分行业也被行业公认为接下来最具发展潜力的家居品类,有投资意向的商家不妨趁展会结束前多多了解!

关键字: 建博会 定制 门窗

佛山门窗品牌占据县级市场不到10%

10:35 南方都市报

每年的七月都是佛山门窗业的招商及新品发布月,上周五,欧宝莱门业举办首届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品鉴会,佛山市门窗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户诚表示,协会在调研国内200家县级城市后发现,佛山有近2000个门窗品牌,但同一个县级市场里有四个佛山品牌的不足10%,这意味着佛山占据县级市场不足10%。

关键字: 佛山 门窗 市场占有率

诗尼曼力推门窗项目 发布“月亮宝盒”衣柜新品

16:26 凤凰家居

2015年3月30日,诗尼曼经销商大会在清远喜来登酒店举行。在大会上,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将2015年定为诗尼曼的“扬帆起航”年,将以绿色、招商为主题,全面发展。在大会现场,诗尼曼正式发布门窗项目,启动

关键字: 诗尼曼 经销商大会 门窗 月亮宝盒 辛福民

木门企业将技术创新放在首位才能赢得市场

09:29 九正建材网

现今,木门企业面临着有限的市场和危机重重的大环境的,木门企业竞争压力倍增。在渠道为王的当下,销售渠道的变革会冲击原有市场,然而市场本质的改变仍需产品创新。对产品的研发创新是木门企业的立足点,也是其永恒

关键字: 木门企业 创新 市场

门窗企业创新力度薄弱 原创设计需提上日程

09:57 中国报告大厅

随着小康生活的到来,消费者对自己的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绿色消费成为主导建筑消费市场的主导观念,绿色消费带来了巨大的绿色商机。因此,满足绿色消费需求,发展高性能、高技术生态建筑及门窗,不仅要从建筑外观效果、门窗自身的基本物理性能以及造价等方面去思考,也要把幕墙及门窗的整体设计与生态环境挂上钩,针对建造后的门窗能具有良好的性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给人们营造舒适的环境。

关键字: 2015 门窗行业 发展趋势

最严环保法袭来 木门企业转型升级成必然

09:20 东北新闻网

近年来,国内雾霾天气严重,很多地区都出现严重的雾霾现象。这样的生活环境也使得很多人开始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随着,环保节能的概念进一步被消费者重新重视,国家也开始注重在环境方面的建设了。 自2015年1

关键字: 木门 环保法 雾霾

岁末盗贼易破窗而入 选购门窗应多家比较

09:41 长沙晚报

进入冬季,家中的窗户不仅要经受防盗的考验,还要经受防寒的考验。怎样的门窗才能防盗防寒,消费者又应如何挑选?记者进行了走访。

关键字: 家居 门窗 盗窃 消费者

玻璃门脱轴砸伤购买人 销售者被索1.7万余元

09:35 京华时报

新装的玻璃钢化门突然脱轴外倒,将万先生砸伤,他起诉要求销售者赔偿1.7万余元。    万先生诉称,2014年5月初,他到侯先生经营的门窗店定制一套钢化玻璃门窗,双方口头约定价格为2750元。5月10日

关键字: 玻璃门脱轴砸伤 玻璃门脱轴 玻璃门

消费者需求增多 木门行业走向多元化发展

09:03 东北新闻网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产品竞争日益激烈,多元化的渠道已经遍布方方面面,但其最终的目的都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更好地实现同质化情形下木门企业的转型升级,同时在大浪淘沙式的竞争中建立企业特有的优势。未来木门行

关键字: 木门 信息化时代 多元化

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召开 王力集团品牌价值名列榜首

09:13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2014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召开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主办、门窗幕墙分会承办2014年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门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未来的门窗幕墙

关键字: 门窗幕墙行业 品牌价值 王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