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质监局组织开展净水器执法打假专项行动

近日,浙江海宁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净水器产品执法打假专项行动。

一是统一行动全面摸排。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联合辖区质监工作站,对辖区内净水器生产企业进行地毯式摸排和全面执法检查,依法查处制售假冒伪劣行为,确保净水器产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二是统一执法检查内容。对相关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已经取得卫生许可批件,是否作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承诺,是否符合承诺执行的标准以及明示的铅、铬(六价)、四氯化碳、三氯甲烷等物质净化效率,是否存在产品内在质量以及标识标注欺诈等违法行为。

三是统一执法检查方式。根据净水器生产企业情况组织突击检查,对承诺企业的产品质量每月开展1次检查,要求企业严格履行承诺。

通过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净水器生产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意识,及时排查整治了净水器市场安全隐患,逐步淘汰那些不敢作出质量安全承诺和承诺后无法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企业产品,促使净水器行业逐步规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和饮用水安全。(实习编辑:陈尚琪)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净水器 质监局 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