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陶瓷卫浴
陶瓷卫浴标题 + 摘要 | 标题

卫浴行业产业集中度低 未来资本整合将提速

11:51 中华卫浴网

原标题:《卫浴行业下半年行情预测:市场回温或将有戏》 从过去一年的家居行业发展情形以及上半年家居行业的发展势头看来,整体的市场环境是比较的低沉的,建材家居市场的发展势头并不被行业人士看好。卫浴行业作为

关键字: 卫浴行业 产业集中度 整合

海鸥卫浴上半年净利1605万元 同比增长20.94%

09:57 中国证券网

海鸥卫浴7月23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28亿元,同比增长7.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4.98万元,同比增长20.94%;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关键字: 海鸥卫浴 净利润 增长

惠达卫浴两年三登“黑名单” 上市在即质量问题频发

10:13 新华家居

原标题:惠达卫浴质量问题频发两年内三次登上“质量黑名单” 近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2015年上海市民用阀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此次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抽查34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

关键字: 惠达卫浴 上市 质量问题

2亿元注资能否救中宇卫浴的命?恢复客户信心是难题

10:17 北京商报

7月16日,有权威消息证实,中宇卫浴在其总部所在地福建南安市政府支持下,获得南安英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2亿元注资,后者是南安招商引资项目,由走出南安的外地经商人士发起组建,志在帮助家乡的水暖企业发展。在英伦公司的带动下,作为中宇卫浴主债权银行的中国工商银行不仅不抽贷、压贷,而且向中宇卫浴新增贷款4900万元。

关键字: 2亿元 注资 中宇卫浴

福建:花洒抽检合格率低于80% 卫浴企业需重视质量

11:06 九正建材网

7月10日,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福建省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情况》。数据显示,抽查的30批次花洒产品中,有9批次产品不合格,产品合格率低于80%。近年来,卫浴产品质检不合格事件频频曝光,消费者不禁在问卫浴行业究竟怎么了?对于这时不时发生的质检风波到底何时是个头?不得不说,卫浴企业是该好好反省了。

关键字: 花洒 卫浴 合格率

泉州中宇公司获第三方两亿元注资

10:05 东南早报

此前深受德国中宇股价趋零事件影响的泉州中宇公司,日前发布消息称,南安银企供应链模式将在中宇率先推行。致力于供应链管理的英伦公司首期将向中宇投资两亿元,确保其采购及生产运作。该消息是在中宇下半年营销工作会议上透露的,当时南安市政府、仑苍镇政府、中国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及南安英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会。记者昨日从南安市金融部门获知,英伦供应链管理公司系当地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属于南安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新项目。

关键字: 中宇 第三方 注资

广东瓷砖价格全线下调 上半年全抛釉最高降价30%

10:20 陶瓷信息

日前,本报记者深入广东、山东淄博、河南内黄、四川夹江、江西高安五大产区调查6月份销售与停窑调查时获悉,进入6月份以来,陶企销量锐减,库存陡增,已有陶企停窑或减产。近日,在调查广东产区陶瓷砖价格情况时,佛山多家陶企负责人向记者坦言:“销售同比去年下滑明显,价格总体呈下降趋势”。

关键字: 瓷砖 价格 下调

【冰临城夏】7重冰爽礼 拯救“热成狗”

16:53 凤凰家居

炎炎夏日似火烧!是否已被热成狗 让我们来点清爽冰凉! 啊~~瞬间解暑! Cool~ 慢着,不够实在,还不如乖乖呆在家里享受清凉! 7月10日-7月31日 光临全国德美瓷砖专卖店,享受7重冰爽好礼, 各

关键字: 新明珠 瓷砖 德美

海鸥卫浴董事长抛增持计划 大股东承诺不减持

10:18 中国证券网

海鸥卫浴7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唐台英(实际控制人之一)基于对公司战略转型及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其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2%。 同

关键字: 股东 海鸥卫浴 减持

节水马桶新国标:每次冲水量不大于5升

10:13 厦门晚报

你家的马桶(坐便器)够节水吗?近日,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了号称史上“最精确节水”的《节水型卫生洁具》(GB/T 31436-2015)国家标准,并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 作为卫生间里真正的耗水大户

关键字: 节水 马桶 建材

日本举办马桶设计大赛 欲将日制洗手间技术扩展至全球

10:22 环球网

据法新社6月18日报道,日本人对细节非常讲究,集加热、温水洗净、暖风吹干和杀菌于一身的“卫洗丽”马桶盖更是令不少外国人赞叹不已。日本政府为加强推广,近日举办该国首届马桶设计大赛,准备在2020年奥运及

关键字: 日本 马桶 马桶盖

日本马桶业酝酿新科技革命 能通过粪便味道判断身体状况

09:49 环球时报

原标题:日本马桶业酝酿新科技革命 能测人体健康甚至发电 最近,“马桶”数次与日本一同成为热门词汇。去年开始,中国游客赴日本大量购买马桶盖,引发热烈讨论。6月15日,《日本经济新闻》又刊文称,日本马桶

关键字: 马桶 粪便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