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收购Lantiq公司 英特尔谋局强攻智能家居

本次交易将使英特尔能进一步推动宽带网络技术发展,以提升互联家庭体验。

Lantiq是领先的技术提供商,将帮助英特尔扩展其现有的家庭网关业务,进入电信住宅网关和接入网络等市场。

2015 年2月2日,英特尔公司宣布已就收购Lantiq公司签署最终协议。Lantiq公司是领先的宽带接入和家庭联网技术提供商。本次交易还有待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并经监管机构批准,预计将在大约90天内完成结束。交易细节并未披露。

英特尔正努力成为一切智能互联设备与技术的最佳选择,其中智能网关和智能接入网络是重要的因素。此次收购将扩展英特尔在电缆式住宅网关市场的成功,并延展产品线进入包括DSL、光纤、LTE、 零售和物联网智能路由器在内的其它网关市场。

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计算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表示:“我们预计到2018年全世界将有超过8亿户宽带互联家庭,而英特尔一直是推动宽带进入家庭、连接计算设备的引领者。将英特尔的电缆网关业务与Lantiq的技术及人才聚合,能够有助全球的服务提供商推出全新的家庭计算体验,让消费者更好利用更智能更互联家庭的优势。”

英特尔和Lantiq的组合,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服务提供商和面向家庭开发创新应用的公司,提供全面的互联解决方案和家庭云技术。结合英特尔的物联网解决方案、英特尔?安全产品和基于英特尔技术的终端产品,英特尔将能为消费者带来令人兴奋的全新互联体验。

Lantiq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Artusi表示:“英特尔和Lantiq公司具有相同的愿景,我们都致力于推动互联家庭和智能网络的发展。双方携手将推进宽带用户端设备(CPE)的演变,它将变成一个连接日益丰富多样的家庭设备和服务的智能网关。”

Lantiq 位于德国慕尼黑,是宽带接入市场的引领者,提供先进的接入技术。超过100家全球运营商已部署了Lantiq的DSL解决方案,Lantiq在宽带通信领域拥有2,000多项专利,还提供包括支持矢量化和G.Fast的xDSL解决方案、基于光纤技术如光纤到分配点(FTTdp)和GPON技术、综合网关家庭联网及DSLTE系统、超高效的网络处理器,以及全面的以太网和语音解决方案等技术。(实习编辑:陈尚琪)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英特尔 Lantiq 智能家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