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地板

地板行业专家提醒:“三假”当道 假实木地板横行

09:55 北京青年报

地板行业资深人士、北京林业大学教授高志华表示,近期发现北京市场上假实木地板横行,希望揭露假实木地板的种种伪装,并提醒消费者提防“李鬼”。

关键字: 假实木 地板 横行

行业发展受阻 地板企业找准方向才能逆势突围

09:32 中华地板网

地板行业在国内发展多年,伴随行业内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多,市场上各种各样的产品层出不穷,这一方面丰富了地板市场上的产品种类,然而另一方面也使得当下市场上层出不穷。一系列的市场乱象不仅阻碍了行业的发展,对于企业的长久发展也是极为不利的。在这种情况下,地板企业还需到问题,“对症下药”。

关键字: 地板 行业 方向

特斯拉将推环保新品 联合研发踩踩就能发电的地砖

10:27 eNet&Ciweek

特斯拉在推出电动汽车后,一直都在提倡环保、节能,可其实发电厂发电这回事本来就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因此特斯拉与Pavegen实验室合作共同开发出了一款更加环保的发电设备。

关键字: 特斯拉 地板 发电

安徽扬子地板质量抽查不合格 被调整出AA类企业名单

09:50 中安在线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公告,安徽扬子地板(企业代码:74486842-7)由于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被调整出AA类工业企业名单。

关键字: 安徽 扬子地板 劣质

严格执行打假 地板产品也可有“身份证”

10:50 东北新闻网

3月14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在北京召开了“木材与木制品流通行业产品质量监督工作专家与新闻媒体座谈会”,会议还正式发布了“全国木制品可追溯信息查验标识”。“全国木制品可追溯信息查验标识”的启用,意味着今后消费者可对木制产品的原料、生产及消费等环节的数据进行“一键扫描”即深度了解。

关键字: 地板 信息追踪 监管

美国硬木地板商被曝销售中国毒地板 股价暴跌60%

10:00 华尔街见闻

美国最大的硬木地板商Lumber Liquidators(股票代码LL)被曝销售来自中国的有毒地板,股价在几天内暴跌60%。

关键字: 美国 地板 股价

地暖地板加热后甲醛释放量严重超标 最高多达20倍

09:41 新华网

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近期对地暖地板甲醛释放量比较试验发现,15个批次样品在40℃加热环境下,共有13个批次的甲醛释放量超过国家标准,最高者超标20倍。  

关键字: 地板 甲醛 超标

地板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 技术革新挑战市场格局

15:00 信息时报

原标题:技术革新挑战地板市场格局 从夸大功能到炒作概念,国内木地板行业经历了多年的洗牌和沉淀,正在经历一场由技术革新带来的行业地震。近日,市场上出现一种新型的实木可伸缩锁扣地板,通过引入和改进强化地

关键字: 地板 同质化 技术革新

新实木复合地板占领九成以上精装市场

0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中国500强房地产开发商榜单出炉,同时500强开发商评定的首选供应商品牌、品类结果诞生。《2014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报告》一并发布。

关键字: 实木 地板 精装 市场

地板行业大家居趋势渐显 企业进军仍需理性

10:16 中国投资咨询网

伴随大家居趋势在家居行业的逐渐升温,地板行业自然而然也受到了些许影响。纵观当下地板行业,一些稍具实力的企业已经纷纷布局大家居,除开生产地板产品以外,其产品线已经延伸到了其它区域。在大家居越来越受到地板企业追捧的背景下,一些准备在2015年开展大家居战略的企业还需保持理性的发展态度。

关键字: 地板 大家居 理性

装修材料甲醛释放量再提标准 地板企业受影响

10:11 北京晨报

2015年,家居行业将有更多的新标准来袭。从2002年使用至今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的国家标准,已经快被新国标替代,目前新国标已经进入报批阶段,且为强制性国家标准。 新国

关键字: 装修材料 甲醛 释放量

地板经销商卷款跑路 居然之家拒不担责

10:31 内蒙古日报

【事件回放】 地板经销商卷款跑路商场拒不担责 2015年1月底,记者接到市民宋女士反映,2014年8月10日,她在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的居然之家装饰材料馆三楼的摩兰地板门店选中一款地板,并交付1.36

关键字: 地板 居然之家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