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消费类 > 设计下午茶
设计下午茶标题 + 摘要 | 标题

何永明:有一种好看叫别人家

10:23 凤凰家居

人很多时候都喜欢生活在别人的视野里,其实我觉得很多时候应该回归我们自己内心的生活状态,每个人对家的理念、对生活的喜爱都不一样,要往自己需要的层面来做。

关键字: 何永明 设计 设计下午茶

冯羽:把情感融入空间

11:16 凤凰家居

为了诉说中国现代设计对本土人文精神的迷失,冯羽用光影的变换,造园的手法,故意加长的曲折路径,使空间不再是苍白的死物,而有了忧伤的情感,甚至能让置身当中的人感受到它的情绪和脉搏。

关键字: 设计下午茶 冯羽 售楼中心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14:36 凤凰家居

邱春瑞对茶有着深入的了解,他把不同的茶文化融入到不同的空间当中,包括茶具和配饰都作了巧妙的搭配,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关键字: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 茶馆

石大宇:再谈竹计划 我为何会无竹不欢

10:14 凤凰家居

2011年亮相北京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全方位中国设计展》的《竹计划》,由具防震效果的竹房、减碳竹和节能LED结合而成的“竹光”,以及内部陈列的各式竹制生活设计物件三部分组成,全面展现竹作为一种材料从生材到熟材的无限潜能。石大宇衷心希望,这个履行社会责任、追求利他的“竹计划”,能对自然环境与人类文明有所贡献。

关键字: 设计下午茶 石大宇

李益中:在简约与丰富之间 我是如何玩空间游戏

10:12 凤凰家居

如果你有一个新办公室,你会怎么玩?李益中办公室设计,就是在less与more之间寻求平衡,没有复杂的形体,没有炫目的颜色,但李益中要玩一个空间布局的游戏,让空间处处充满趣味,也让艺术为空间添一抹亮色。

关键字: 设计下午茶 李益中 空间设计

赵虹:中国设计如何才能本土化

10:10 凤凰家居

在有“塞外明珠”的怀来县,飞来一颗“钻石”,那就是有30万平米商业综合体万悦广场。设计将山形引入,并在中央设水景,山形水色,衬托其独特的环境,白色的涂料让室内具有统一纯净的未来感,与钻石型建筑相呼应,红色吧台及葡萄酒架的引入,提示当地悠久的葡萄酒文化。

关键字: 赵虹 设计下午茶 中国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