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海鸥卫浴上半年净利1605万元 同比增长20.94%

原标题:海鸥卫浴上半年净利1605万元增逾两成

海鸥卫浴7月23日晚间发布半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28亿元,同比增长7.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04.98万元,同比增长20.94%;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同时公司预计2015年1-9月净利润为3119.4万元至4419.15万元,上年同期为2599.5万元,同比增长20%至70%。公司表示,在全力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通过借鉴战略合作伙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助推公司主营业务的外延式扩张,并为公司转型提供战略支持,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展望2015年下半年,海鸥卫浴表示,公司将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做到少量多样行动化,开创整体卫浴定制新模式,进一步拓展公司第二主业智能家居和节能产品、电商业务,落实“互联网+”转型战略。一方面,公司将快速推进齐海电商的业务发展和销售规模;另一方面,公司将加大力度推动“机器换人”计划的深入落实。(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海鸥卫浴 净利润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