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诗尼曼力推门窗项目 发布“月亮宝盒”衣柜新品

2015年03月31日 16:26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5年3月30日,诗尼曼经销商大会在清远喜来登酒店举行。在大会上,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将2015年定为诗尼曼的“扬帆起航”年,将以绿色、招商为主题,全面发展。在大会现场,诗尼曼正式发布门窗项目,启动大家居战略。同时,诗尼曼发布一款定制衣柜新品“月亮宝盒”,引发经销商抢订。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左二)与高管团队祝酒

2014年底,广州诗尼曼整体衣柜公司正式更名为广州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标志着诗尼曼正式从整体衣柜定位,向大家居方向转型。而在2015年3月的广州衣柜展上,诗尼曼旋即展出了门窗产品系列。辛福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门窗行业发展很快,但是整体的格局还需要提高,我们希望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一些东西。”在本次经销商大会上,诗尼曼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彭昭勇详细介绍了诗尼曼门窗的产品及运营模式。

在整体衣柜行业,诗尼曼近年发展速度迅猛。2014年底,诗尼曼先后签约影视明星海清代言;推出诗尼曼门窗品牌,发力大家居;布局资本市场,启动上市计划……,成为这个行业里最活跃的企业之一。

在经销商大会上,诗尼曼同时推出了一款名为“月亮宝盒”的定制衣柜产品。这款产品以“收纳”功能为核心诉求,在根据现代人生活习惯进行功能的人性化设计之后,更是引入了男女性别分区、百宝箱、旋转衣架、私密收纳等概念,,将衣柜的空间利用发挥到了极致。诗尼曼正对此款产品现场特别举行了经销商订货会,结果导致经销商争相抢购。 

诗尼曼整体衣柜新品“月亮宝盒”

诗尼曼“月亮宝盒”新品收纳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蒙辉] 标签:诗尼曼 经销商大会 门窗 月亮宝盒 辛福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