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新闻

顶固邹文胜:以五金为核心延展产品线做大家居

11:28 凤凰家居

近年来,衣柜行业的业务扩展趋势越来越明显,从索菲亚的“定制家”,到好莱客的“设计家”,这个行业的领头企业的这一发展方向越来越明确。2014年建博会上,顶固正式发布“大家居”发展战略,并宣布签约范冰冰为

关键字: 顶固 邹文胜 大家居

亿田杨光:从无烟厨房向无害厨房转变

13:46 凤凰家居

亿田集成灶发明侧吸下排油烟机的集成产品,更有效对油烟进行吸收。未来,将在无烟厨房向无害厨房方向研发和转变,做油烟的净化技术,更加环保。亿田营销副总杨光表示,虽然现在集成灶产品还没得到消费者广泛的熟知,

关键字: 亿田 集成灶 油烟机

志邦程昊:并非产品定位越高 企业经营质量越高

12:54 凤凰家居

志邦是安徽合肥的一家橱柜企业。经过17年的发展,志邦已成为规模十多亿的,橱柜行业领先企业。总经理程昊在梳理志邦发展之路时表示,志邦最大的特点是注重团队的阶梯建设,这保证了企业发展的延续性。而在谈到志邦

关键字: 志邦 橱柜 程昊

欧的陈岸然:企业联合是未来的趋势

18:12 凤凰家居

欧的也是一个重设计的定制品牌,它的优势在于对不同材料的组合和应用。在总经理陈岸然看来,企业之间的联合是未来的趋势,他对欧的的期望也是其未来能够发展成为一个沟通平台,连接消费者和品牌,也连接不同的生产商

关键字: 欧的 陈岸然 定制

皮阿诺马礼斌:产品和服务是与客户沟通的桥梁

18:09 凤凰家居

皮阿诺希望品牌能够回归消费者本质需求,董事长马礼斌表示,跟客户的沟通永远只有两个东西:一是产品,第二是服务。产品本身没有大的不同,做产品要有耐心,真正把产品本身的细节做扎实一些。 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

关键字: 皮阿诺 衣柜 橱柜

吴作光:追求一致是与好莱客的合作基础

16:55 凤凰家居

7月9日,“好莱客品牌战略升级、全屋新品及原态新品发布会暨从米兰设计到家居中国——中意友好设计大师高峰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主题为“携手米兰世博·再创新起点”。 会上,好莱

关键字: 好莱客 吴作光 设计

生活家潘瀚:有信心三年内做到定制家居行业前列

15:56 凤凰家居

生活家销售总监潘瀚强调,敢于创新是他们能够与传统定制企业竞争的核心优势。同时他表示,在品牌推广、市场推广和招商是生活家的强项,他有信心在定制行业用3年做到行业的前列。更多广州建博会深度报道参见凤凰网特

关键字: 生活家 潘瀚 广州建博会

好莱客品牌升级 推全屋家居入选米兰世博

15:39 凤凰家居

7月9日,“好莱客品牌战略升级、全屋新品及原态新品发布会暨从米兰设计到家居中国——中意友好设计大师高峰论坛”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主题为“携手米兰世博•再创新起点”,此次发布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小骞主持。

关键字: 好莱客 广州建博会 品牌

第16届广州建材博览会流行趋势 榻榻米地台很流行

10:20 新快报

与行业的迅速扩张相匹配,定制产品这两年在设计上的进步也是突飞猛进的。本届建博会上,定制家具虽然没有在外观和风格上有太大突破,但我们看到,今年的定制产品的设计越来越多考虑人的因素。从细节和实际的使用出发,帮助消费者解决空间难题。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流行趋势 榻榻米

广州建博会中外合作热 跨界招商忙

09:51 南方日报

今年广州建博会参展的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噱头,特别是通过与国外高端家居合作引进的国际品牌也纷纷在展会露面。7月9日,在广州建博会上,索菲亚、博洛尼、好莱客这三家国内家居圈重量级品牌在同一天宣布与外方企业合资。广州建博会上另一个最明显的变化,便是跨界招商,深切感受到整体厨房市场涌动的商机。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中外合作 招商

跨界和大家居风潮劲吹 全屋智能蔚然成风

08:42 信息时报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据了解,从明年起,建博会将一年两届,在广州、上海两地开展。本届展会人气兴旺,许多品牌也借展会宣布战略目标、发布新品,例如圣象跨界转型大家居、美的跨界进军智能整体厨房……总之,跨界、大家居、智能家居成为本届建博会的亮点。

关键字: 跨界 大家居 智能

建博会将一年两届穗沪轮展 唱响合作共赢主旋律

08:40 广州日报

7月8日~11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本届广州建博会展出面积超过3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2200多家,来自海内外的专业观众近13万人,不仅规模居中国乃至亚洲同类型展会之最,亮相的最新产品、最潮设计和最前沿技术,也堪为家居建材业的风向标。

关键字: 建博会 广州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