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新闻

家具抄袭难题待解 设计创新面临无奈

10:23 新京报

近日,伴随着春季广东三展的陆续落幕,家具业内上半年的“动作”、“趋势”和“市场”也让业内人士了然于心。但许多观展的业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展会上一眼望去,“相似”的产品太多了。尽管展会是一个行业交流的平台,但依旧是许多小品牌“抄袭”的大舞台。

关键字: 家具 抄袭 设计

家具展相继落幕 中式风得到诸多品牌的拥簇

10:14 新京报

3月,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相继落幕。三大展会既是企业招商、经销商寻求商机的盛会,也被看作家具行业的流行风向标。然而,展会上不同品牌相似的家具、一阵风流行而起的风格,让人不禁感叹“风来得太快”。

关键字: 家具展 落幕 中式风

伊特莱衣柜容生:健康家居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11:52 凤凰家居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针对产业发展提到了一个新概念: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而中国家具业作为中国传统制造业代表之一,也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洪流之中,面临着行业“洗牌”之下的企业生存问题

关键字: 伊特莱衣柜 健康家居 容生

3月展会季: 家具展冷 衣柜展热

09:57 新快报

说家居行业的“一年之始”在三月,一点都不过分。自本月初起,家纺展、家具展、衣柜门、门窗展等大大小小的展会在珠三角地区轮番轰炸,带来行业新一年的新鲜动态。因此,把脉2015年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三月展会季就是最佳的瞭望点。

关键字: 展会 家具 衣柜

智能当道模块化装修兴起 智能衣柜层出不穷

09:42 信息时报

迎合刚需群体分化趋势,品牌商追逐定制设计精品。3月24~26日,国内唯一的衣柜专业展柜“第五届广州衣柜展”落幕。在今届展会上,600定制品牌力推新品,10万经销商人头攒动,给众说低迷的2015家居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板材的全行业更新、全柜类产品的延伸、云设计配套的普及,智能衣柜的功能创新、模块化装修与定制家具的结合……都让定制衣柜业迈入新的台阶。

关键字: 智能 模块 装修 衣柜

坐看中国制造 直击2015年春季家具新品潮流

09:32 广州日报

从上周开始,珠三角迎来了一年最热闹的展会季,莞广深三地相继揭开了首发新品秀。3月18日~22日,第3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展”)在琶洲正式亮相。广州家具展素有“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美誉,据悉,本届春季展两期规模达到了68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共有超过3800多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品牌企业参展。

关键字: 中国制造 春季 家具展

箭牌橱柜钟开荣:工业4.0是中国制造的升级

14:42 凤凰家居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针对产业发展提到了一个新概念: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而中国家具业作为中国传统制造业代表之一,也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洪流之中,面临着行业“洗牌”之下的企业生存问题

关键字: 箭牌橱柜 钟开荣 中国制造

索菲亚吕先红:打造柔性制造系统 提升消费者体验

14:07 凤凰家居

索菲亚营销中心总经理吕先红 【凤凰家居】:对于中国的衣柜企业来说,索菲亚是第一家上市的,最近也有好几家进行了上市或者申报,您怎么看现在衣柜企业这样一股上市的热潮? 【吕先红】:上市作为一个企业来说肯

关键字: 索菲亚 吕先红 衣柜

顶固邹文胜:市场需求减少 将最大精力投入渠道建设

12:24 凤凰家居

顶固营销总监邹文胜 【凤凰家居】:今年你们展位人气怎么样? 【邹文胜】:今年人气可能没有去年好,现在整个市场,不光是这个行业,都比较谨慎,所以经销商在参加的时候,也会受到一点影响。 【凤凰家居】

关键字: 顶固 邹文胜 衣柜

赖氏家具赖鹏程:推年轻族群产品 制定三年千店计划

11:18 凤凰家居

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 【凤凰家居】:本次赖氏家具展出的“北美壹号”系列新产品,请您分享一下其定位及相关情况? 【赖鹏程】:“北美壹号”系列,主要是针对80后的消费群体,取材白腊木,用美式涂装工艺,全

关键字: 赖氏家具 赖鹏程 深圳家具展

春季家具展再现“抄袭”疑云 国内山寨抄得老外都怕了

10:50 新京报

原标题:家具展再现“抄袭” 近日,伴随着春季广东三展的陆续落幕,家具业内上半年的“动作”、“趋势”和“市场”也让业内人士了然于心。但许多观展的业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展会上一眼望去,“相似”的产品太多

关键字: 家具 抄袭 东莞

逾10万经销商齐聚广州衣柜展 大牌名企纷推新品

10:02 凤凰家居

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广州)门博会盛大开幕 3月24日,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第六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期3天,将于3月26日圆满

关键字: 广州衣柜展 索菲亚 好莱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