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顶固邹文胜:市场需求减少 将最大精力投入渠道建设

2015年03月26日 12:24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顶固营销总监邹文胜

【凤凰家居】:今年你们展位人气怎么样?

【邹文胜】:今年人气可能没有去年好,现在整个市场,不光是这个行业,都比较谨慎,所以经销商在参加的时候,也会受到一点影响。

【凤凰家居】:造成这样一个现象的原因是什么?

【邹文胜】:市场相对需求减少,市场经济的恢复没有想象得那么快,对企业来讲,也造成一些招商的困难。

【凤凰家居】:我看到有很多成品家具的厂商,开始进入家居行业,您觉得他们对现在家居行业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邹文胜】:他们进入的话,可能有生产家具的一些经验,有大量需求的客户,所以这两种形态相对消费习惯来说还是不一样的。包括一些经销商经营能力的培养、打造,所以他们进来的话,这个行业只会变得更加热闹,能对行业有帮助,对行业发展应该也是会正面的。

【凤凰家居】:作为一个已经在行业拥有一定成绩的品牌来说,我们应该怎么去应对这样的挑战?

【邹文胜】:我觉得应该比以前要花更多的精力去做,对待好每一个客户,每一次消费的需求,在服务方面投入的精力会更加多,服务的成本也更高。

【凤凰家居】: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提出“中国制造2025”概念,具体就是要促进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那么作为中国制造业里具有代表性的家具行业,有哪方面需要转型升级?

【邹文胜】:对于生产线的生产,要求不一样了,市场的需求标准不一样,用户对每一个产品需求不一样。不管是环保等级,产品的标准细节,包括一些功能的设计,我们要求都不一样了。企业要加强在这方面的制造,比如说工艺的改造、工艺标准的提高,这也是企业核心的价值。只有这样才不会限于一些价格上的竞争,或者是有一些企业对市场作出的不负责行为。我们顶固也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和改造,在这方面生产出更高标准质量的产品,也迎合市场的需要。

【凤凰家居】:在你看来,除了制造之外,一个企业的发展还需要哪些方面的升级?

【邹文胜】:对我们来说,我们对渠道链的打造,是我们要花很大精力去做。就目前来讲,我们渠道建设的力度、广度还不够,在今年我们要花更大的精力去做,在产品制造和营销服务上也会更加的关注。因为如果产品不符合标准,产品营销跟不上消费者的需求,形成不了整个消费环节。

[责任编辑:谭韵怡] 标签:顶固 邹文胜 衣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