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凤凰直击
凤凰直击标题 + 摘要 | 标题

孙俪签约代言亲和力十足 周冬雨青涩笑容迷倒粉丝

16:49 凤凰家居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但随之而来的负面影响也不容忽视。因沉迷移动电子产品影响家庭健康关系的问题日益严重,对此,欧派家居集团(下面简称欧派)拍摄了《关机一小时》微电影,并在2015年5月15日于上海举行了欧派515爱家公益盛典,欧派最新品牌代言人孙俪、微电影主演周冬雨等出席了活动,与欧派共同提出“为爱关机一小时”的倡议,呼吁多用时间和用心陪伴家人。

关键字: 孙俪 周冬雨 欧派

郎朗出席箭牌卫浴音乐系列新品发布会 并演奏自创曲

17:01 凤凰家居

2015年1月5日,箭牌卫浴音乐系列新品发布暨入选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启运仪式在广州举行。郎朗作为箭牌卫浴的品牌代言人和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形象大使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演奏了自创钢

关键字: 郎朗 箭牌

法恩莎瓷砖全国行 寻找中国好师傅

16:59 凤凰家居

“五星闪耀,技能为王”!法恩莎瓷砖杯《中国好师傅》,是法恩莎瓷砖2014年在全国范围内以寻找中国星级瓷砖铺贴师为题举办的大型活动。该活动通过多方面展现瓷砖铺贴师傅的精湛技艺,揭开瓷砖在手中幻化成完美艺

关键字: 瓷砖 师傅 法恩莎

郎朗出席箭牌卫浴音乐系列新品发布会 并演奏自创曲

10:29 凤凰家居

2015年1月5日,箭牌卫浴音乐系列新品发布暨入选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启运仪式在广州举行。郎朗作为箭牌卫浴的品牌代言人和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形象大使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演奏了自创钢琴曲,并表示,“生活每天都很单调,所以更轻松的环境会创造出更多的灵感,所以在产品的选择上越舒服越有色彩越好。”以后学习新曲可以在卫浴间进行了。

关键字: 郎朗 箭牌卫浴 2015米兰世博会

奥运冠军走进诗尼曼家居 畅谈永不言败的冠军精神

10:39 凤凰家居

12月27日,《冠军之约》节目走进诗尼曼家居,节目嘉宾包括奥运体操冠军黄旭和花样游泳健将胡妮。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和营销总监黄伟国更受邀参与节目录制,就“冠军精神”话题进行交流探讨。黄旭强调不怕失败的良好心态,辛福民也分享了创办诗尼曼的成功经验,而“坚持”成为了大家都对冠军精神的共同诠释。

关键字: 奥运冠军 诗尼曼 家居

法恩莎瓷砖全国行 寻找中国好师傅

17:02 凤凰家居

“五星闪耀,技能为王”!法恩莎瓷砖杯《中国好师傅》,是法恩莎瓷砖2014年在全国范围内以寻找中国星级瓷砖铺贴师为题举办的大型活动。该活动通过多方面展现瓷砖铺贴师傅的精湛技艺,揭开瓷砖在手中幻化成完美艺术珍品的神秘面纱,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铺贴服务,在全国各大城市挖掘五星级瓷砖铺贴师傅。(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法恩莎 瓷砖 中国好师傅

富之岛工人被欠千万工资罢工停产

17:14 凤凰家居

2014年6月20日下午,位于深圳市龙岗区的深圳大富豪实业发展公司的生产线工人因被拖欠工资罢工停产。根据龙岗街道劳动管理办的通告显示:该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约1000万元人民币。 在网友爆料的照片中可以看

关键字: 富之岛 欠薪 罢工

慕思宣布全力进军海外 10年开拓逾30个发达国家市场

17:00 凤凰家居

慕思启动“筑梦全球计划”2014年6月21日,慕思以“筑梦者与梦想同行”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在东莞举行。东莞市厚街镇镇委书记万卓培,慕思寝具董事长王炳坤,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中国家具协会会长朱长岭等嘉宾

关键字: 慕思 海外市场 全球

风投撤资供应链断裂?华源轩家具回应破产传闻

11:10 凤凰家居综合

日前,有行业媒体称深圳华源轩家具因供应链断裂申请破产,公司董事黄金发回应记者提问时称“不可能”。

关键字: 华源轩 破产 IPO

设计师杨彬:天然石材产品不会消失 仿石瓷砖走向大众

17:43 凤凰家居

2014年6月17日“大石代,大潮流”大理石瓷砖峰会在郑州举行,各地产商、企业、经销商和卖场代表,针对大理石瓷砖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探讨。凤凰家居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柏盛国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关键字: 大理石瓷砖 杨彬 设计

李岽源:瓷砖厂家与设计师脱节 产品应往艺术性发展

17:10 凤凰家居

在2014年6月17日“大石代,大潮流”大理石瓷砖峰会在郑州举行,各地产商、企业、经销商和卖场代表,针对大理石瓷砖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探讨。凤凰家居记者在现场采访了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委员

关键字: 瓷砖 李岽源 设计

产能过剩催生大理石瓷砖 设计师称能满足个性化需求

22:32 凤凰家居

“2013年瓷砖产量增长7.8%,2014年第一季度增长为5.4%”、 “2013年我国瓷砖人均消费量是6.3平方米,西班牙是6.7平方米”、“2013年我国商品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9.8%,201

关键字: 大理石瓷砖 装修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