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风投撤资供应链断裂?华源轩家具回应破产传闻

2014年06月20日 11:10
来源:凤凰家居综合 作者:杨彬起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前,有行业媒体称深圳华源轩家具因供应链断裂申请破产,公司董事黄金发回应记者提问时称“不可能”。

“业内人士”称风投撤资致供应链断裂

媒体援引“行业人士”指出,因为第二次上市失败,风投等撤走大量资金,导致华源轩供应链断裂,并欠下超过3000万元债务。另有媒体称华源轩位于龙岗的工厂已申请破产。

本月11日微博上一实名认证网友的信息亦印证了这一说法。该网友称华源轩“上市受阻供应链断裂正申请破产”,并自称有业内人士“报内幕”,呼吁想采访的记者联系他。但媒体记者尝试联系该网友,并未得到回应。其后该微博被删除。

董事否认破产传闻 资金紧张无碍运作

有媒体就此事致电华源轩家具执行董事黄金发,黄向记者表示“不可能”,并以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

据华源轩内部相关人士透露,该企业资金链早前的确有些紧张,但无碍企业生产的正常运作。

据了解,华源轩一直谋求上市,但2013年5月却被中止了审查,事因未能及时上交财务自查结果。此事为华源轩的发展前景蒙上了阴影。

凤凰家居将持续跟进事件进展。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华源轩 破产 IP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