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慕思宣布全力进军海外 10年开拓逾30个发达国家市场

2014年06月22日 17:00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章靖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慕思启动“筑梦全球计划”

2014年6月21日,慕思以“筑梦者与梦想同行”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在东莞举行。东莞市厚街镇镇委书记万卓培,慕思寝具董事长王炳坤,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中国家具协会会长朱长岭等嘉宾莅临现场。活动中,慕思发布未来十年“筑梦全球计划”,计划在德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全球30-50个国家开设自主品牌专卖店。同时,活动还发布了《筑梦者与梦想同行》励志短片和“慕思100分梦想公益计划”。

慕思未来十年的“筑梦全球计划”是本次庆典中的重点发布项目。慕思正式宣布将全力进军海外市场,打造中国的国际化大品牌。慕思总裁姚吉庆在讲话中表示:“慕思将在三年内建成世界一流的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产业园,涵盖慕思一流的技术、设备以及工艺。同时,慕思将构建全球化的渠道,开拓30个以上的发达国家的市场。”为此,2013年底,慕思与全球著名品牌设计团队Brash Brands公司合作,对慕思品牌进行重新设计,把国际化的品牌元素融入到慕思品牌中,打造国际化的品牌新形象。此次庆典活动中,慕思就发布了新的品牌宣传语:“善梦者·享非凡”。

在活动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慕思总裁姚吉庆向凤凰家居表示:“慕思之所以下决心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是因为慕思此前在澳洲市场获得的成功。”据了解,至2014年,慕思已经在澳大利亚开设了8家自主品牌的专卖店。慕思澳大利亚经销商介绍:“此前澳大利亚大多是普通的卖床垫枕套的品牌,慕思将一个完整的健康睡眠系统带到了澳大利亚,这使得它在当地获得了知名度。”

厚街镇镇委书记万卓培发言肯定了慕思做出的产业贡献,并承诺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慕思的扶持力度。中国家具协会会长朱长岭则总结道:“慕思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因为它注重品牌打造、注重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积极探索研究并大力研发产品,关心行业标准的制定。”

此外,为配合慕思的全球化进程,慕思在十周年之际携手高群书、潘石屹、李云迪、郑智拍摄了《筑梦者与梦想同行》励志短片,为慕思打造新的品牌语言。本次庆典上慕思还启动了“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由胡军、李晨、张歆艺担任公益大使,帮助贫困的山区孩子圆梦。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慕思 海外市场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