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签约代言亲和力十足 周冬雨青涩笑容迷倒粉丝
下一组:郎朗出席箭牌卫浴音乐系列新品发布会 并演奏自创曲(15张)
1/27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但随之而来的负面影响也不容忽视。因沉迷移动电子产品影响家庭健康关系的问题日益严重,对此,欧派家居集团(下面简称欧派)拍摄了《关机一小时》微电影,并在2015年5月15日于上海举行了欧派515爱家公益盛典,欧派最新品牌代言人孙俪、微电影主演周冬雨等出席了活动,与欧派共同提出“为爱关机一小时”的倡议,呼吁多用时间和用心陪伴家人。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但随之而来的负面影响也不容忽视。因沉迷移动电子产品影响家庭健康关系的问题日益严重,对此,欧派家居集团(下面简称欧派)拍摄了《关机一小时》微电影,并在2015年5月15日于上海举行了欧派515爱家公益盛典,欧派最新品牌代言人孙俪、微电影主演周冬雨等出席了活动,与欧派共同提出“为爱关机一小时”的倡议,呼吁多用时间和用心陪伴家人。[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5-05-1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7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0 (Ubu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