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凤凰直击
凤凰直击标题 + 摘要 | 标题

八大品牌发起成立中国家居电商联盟 承诺假一赔八

17:57 凤凰家居

2014年6月9日,中国家居电商联盟启动仪式暨天猫&聚划算六月家装节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目前,参与该电商联盟的品牌有皇朝家私、欧瑞、雅兰、左右、双虎、华日、多喜爱、芝华仕。联盟商家向消费者承诺,八大品

关键字: 中国家居电商联盟 假一赔八 皇朝

巫启贤助阵金意陶抛瓷新品发布会 宣布巡回演唱会计划

10:40 凤凰家居

2014年5月23日,金意陶抛瓷新品全球发布会在佛山举行,国际巨星巫启贤亲临现场助阵。他更是热情地为现场出席的嘉宾抽奖和合影。他在会上宣布,将与茜拉进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计划,因为金意陶的大力支持和赞助,第一站选择了在佛山举行。

关键字: 巫启贤 茜拉 金意陶

“知世界•行中国”——梁志天设计巡回展首站深圳启动

07:31 凤凰家居

5月10日,“知世界•行中国”——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启动,姜峰等一众设计师出席。 梁志天先生表示,自担任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后,他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设计教育与设计交流

关键字: 梁志天 设计 卢志荣 关永权 知世界 行天下

好莱客IPO预披露:深耕整体衣柜不动摇

19:12 凤凰家居

5月6日晚间,证监会再发32家预披露IPO名单,将登陆主板的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作为国内最早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的企业,好莱客一直“深耕”整体衣柜领域。其报告透露,公司计划一年内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并争取在2020年前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整体衣柜产品服务商。

关键字: 好莱客 IPO 预披露 整体衣柜

欧普照明二次冲击IPO:家居照明向LED转型成挑战

12:54 凤凰家居

5月5日,欧普照明的名字出现在证监会发布30家IPO预披露企业名单之上。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5800万股,拟募集资金约12亿,LED仍是其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关键字: 欧普照明 IPO 家居 LED

TOTO上海工場发生大罢工 厂内日本国旗已被降下

11:49 凤凰家居整合

日本最大的卫生陶器公司TOTO的上海工場“东陶华东有限公司”,从本月6日开始实施大罢工。中国员工要求增加工资。 TOTO公司发表的消息称,本月6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TOTO工厂向工会提出了新的工资体系。但是中国员工对这一工资体系表示不满,因此要求工厂的日本人总经理辞职,工厂内的监视摄像机也遭到破坏。7日之后,骚动有些收敛,但是罢工依然继续。工厂内的日本国旗和公司旗已被降下。

关键字: TOTO 上海 罢工

顾家家居IPO预披露:募资扩产能 向软体家居转型

02:05 凤凰家居

5月5日晚间,证监会再启IPO预披露,顾家家居名列其中。据顾家家居招股书显示,顾家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1,00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数量不超过8,325万股,公司拟募集资金约17.2亿元。顾家家居力争从专业沙发制造商向专业软体家居制造商转型,而软体家居领域毋庸置疑是其将来发展、延伸的重点。

关键字: 顾家家居 IPO 预披露 软体家居 转型

2014金堂奖的“互联网”思维:为了慎守中国设计尊严

15:06 凤凰家居

在金堂奖组织机构的争取和努力下,2014 inguangzhou世界室内设计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并且与每年一度的金堂奖盛典同期在广州国际设计周上举行。2014年金堂奖的核心方向由此确立:自我的尊严,世界的尊重。在此基础上,2014金堂奖确定了“互、联、网”思维下的框架构建。与时代脉搏守望呼应。

关键字: 2014 金堂奖 中国设计 尊严

安蒙卫浴老板被指卷款潜逃 公安证实欠薪起码70万

11:56 凤凰家居

4月28日,业内传安蒙卫浴董事长安晖已经卷款潜逃,被称为卫浴行业黑马的安蒙卫浴集团一夜“倒闭”。据悉,鹤山工厂管理干部到址山镇递交文件申请破产请求政府接管。目前安蒙卫浴工厂已被公安机关查封。

关键字: 安蒙卫浴 老板 潜逃 欠薪

网购消费者比线下消费者年轻2岁 年内家具需求旺盛

14:53 凤凰家居

调查显示,网上购买家具的消费者平均年龄比实体店消费者要年轻近两岁,但平均消费预算少2000元。这份由凤凰家居联合《傢·财富》杂志和家具点评网进行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不同渠道的消费者具有鲜明的需求差异,

关键字: 家具 网购 调查

IPO预披露启动 四川帝王洁具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11:28 凤凰家居

4月19日凌晨,证监会发布28家公司的招股说明书,暂停一年半的IPO预披露重新启动。这28家公司中包括四川帝王洁具。 帝王洁具创建于1994年,主营业务是亚克力卫生洁具产品,是国内进入该细分领域较早、

关键字: IPO 帝王洁具 上市 招股

毕路德杜昀:品牌增长必然是痛苦的过程

01:50 凤凰家居

近日,在“2014金堂奖暨中国(深港)室内设计总评榜”启动礼上,毕路德合伙人、总建筑师杜昀先生受邀做主题演讲,他认为品牌增长没有一定之规,但必然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他通过几个案例分享毕路德品牌增长的追求

关键字: 毕路德 杜昀 品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