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IPO预披露启动 四川帝王洁具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2014年04月21日 11:28
来源:凤凰家居 作者:章靖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月19日凌晨,证监会发布28家公司的招股说明书,暂停一年半的IPO预披露重新启动。这28家公司中包括四川帝王洁具。

帝王洁具创建于1994年,主营业务是亚克力卫生洁具产品,是国内进入该细分领域较早、产品品类最齐全的亚格力卫生洁具制造企业之一,也是西南最大的卫生洁具制造企业之一。2013年,帝王洁具营收超3.86亿元,净利润达5262万元。招股说明书显示,帝王洁具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本次拟发行2160万股,每股面值1元。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产能扩建项目和优化产品营销网络。

帝王洁具近3年营收、利润数据

募集资金将用于产能扩建和优化营销网络

2011年,帝王洁具计划启动年产36万台(套)亚克力洁具产能扩建项目。此次募集资金的目的之一就是支持该项目的运作。

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卫生洁具制造企业之一,帝王洁具对西南和华东地区营销渠道的建设早、投入多,销售收入也主要来自这两大区域市场。2013年,帝王在西南华东的销售收入占总销售额的66.3%,公司对这两个地区市场的依赖度也较大。因此,此次招股后,帝王将加强产品在其他区域的销售,利用募集资金在华北、华东、华中、东北地区新建90家旗舰店、240家精品店、210家品牌店。

政策优惠对帝王洁具经营业绩有较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帝王洁具在西南地区的发展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的税收优惠政策。2013年,税收优惠占其净利润的比例高达30.17%。同时,帝王洁具安置残疾职工人数满足“月平均实际安置的残疾人占单位在职职工总数的比例应高于25%(含25%),并且实际安置的残疾人人数多于10人(含10 人)”的条件,因而也享受相关退税优惠。如果帝王洁具在这两项政策优惠上发生变动,经营业绩也将受重大不利影响。这也是本次招股书上的重要风险预警。

同时,和其他家居建材制造企业一样,帝王洁具也承受着房地产行业低景气度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的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IPO 帝王洁具 上市 招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