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家居非常道
家居非常道标题 + 摘要 | 标题

复盘雷士控制权之争—家居建材行业能从中学习什么

14:11 凤凰家居

18日,媒体报道吴长江、阎炎和施耐德三方达成一致,阎炎退出管理层,雷士现任CEO张开鹏也表示愿意离开雷士。雷士照明控制权之争,至此尘埃落定。

关键字: 雷士照明 吴长江 阎炎 家居建材

上海厨卫展五大怪

23:05 凤凰网家居

第十七届上海厨卫展落下帷幕,是好是坏方家自有评说。但说产品设计,本届展会在外观设计、智能科技、工艺创新方面皆有新意,而凤凰家居编辑纵观展会上诸多产品,也发现颇有些有趣的现象,大胆与各位网友分享,一言蔽

关键字: 上海厨卫展 产品设计

“节水”不该只是一个口号而已

17:33 凤凰网家居

>>>更多展会信息请关注:2012上海国际厨卫展专题 如果你在2012上海国际厨卫展上随便拉一名商家代表来问他:“今年贵公司的推广主题是什么?”十有八九的人会给你四个字:绿色、环保。接着,它们会滔滔

关键字: 上海厨卫展 节水 绿色环保

家居非常道:山寨是生计所迫 创新是发展所需

14:46 凤凰网家居

山寨固然可耻,创新当然应该鼓励,但山寨问题并非多做几个专题就能解决,山寨现象是行业发展的必经阶段,山寨现象在一段时期内仍将盛行。

关键字: 创新 山寨 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