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装修设计
展览奖项标题 + 摘要 | 标题

深圳家纺展展现重装饰潮流 简约自然休闲风格正流行

08:28 新快报

布艺产品,作为软装的重中之重,有着影响装修风格的决定性作用。更换一套沙发布、一套窗帘、一块地板,就足以为家带来截然不同的面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深圳家纺展上,布艺新品的流行趋势,预示了接下来装修风格的走向。

关键字: 家居 装饰 潮流

广州余工美术馆开馆 余静赣个人作品展成首展

09:29 凤凰家居

广州余工美术馆于2014年7月19日下午成功举办了首次展览——《名校 • 建筑 • 精神》余静赣个人作品展,展览展出的作品以余静赣的建筑速写为主,以及他在国外写生和在国外美术馆现场创作的珍贵影像资料。本次展览展示了余静赣先生对建筑速写的深厚功底,以及变化丰富的线条之美。 余工美术馆坐落于广州市天河区市中心珠江新城黄金地段,是致力于推广国内外知名艺术与设计的展览馆,是专业服务于广大艺术家和设计师的艺术机构。

关键字: 余静赣 余工美术馆

红棉奖7月15日启动报名评选中国市场好产品

14:16 凤凰家居

2014年度工业产品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红棉奖于7月15日—9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参评作品。今年的红棉奖将重点突出对参评企业及获奖产品的市场推介。通过主办方提供的“0”成本策展形式,参评获奖企业将面向公众公示展览传播其年度好产品。

关键字: 红棉奖 评选 好产品

室内设计双年展 11月将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

09:19 北京青年报

11月25日至12月10日,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室内设计周”将举行,期间的重头戏近日陆续披露。其中,被誉为室内设计风向标的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此次将落脚中国国家博物馆,策展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杨东江介绍,展览将以“界面与边界”为名,展现中国当代设计的全貌。

关键字: 室内设计 家具 设计周

《气象•吴震寰》当代艺术展在广州红专厂展出

00:48 凤凰家居

2014年7月6日,由世宾策展的《气象•吴震寰》当代艺术展在广州红砖厂E6、E7馆揭幕,艺术评论家皮道坚、王林、鲁虹、鲁明军、樊林及艺术爱好者、媒体代表等约300人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当代艺术家吴震

关键字: 气象 吴震寰 当代艺术 世宾 皮道坚

“为坐而设计”回顾展 见证新生代中国设计师成长

15:34 凤凰家居

2014年6月6日,正佳广场携手中央美术学院,在正佳广场公共空间推出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座椅设计展“为坐而设计回顾展——中国原创历程2002~2014”(以下简称“为坐而设计回顾展”),首次将中央美术学院“为坐而设计”第一届至第六届的近百件代表作品集中亮相于商业空间内,多位国际、国内艺术设计大师参与展出。

关键字: 设计展 座椅 正佳广场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组别奖作品征集延至6月13日

18:12 凤凰家居

由香港设计中心举办之2014年「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旗下之组别奖向全球征集设计作品活动进入倒数阶段,连日来各界反应热烈,为回应设计界和企业的要求,以便准备提交设计作品和项目,主办单位将网上报名日期延

关键字: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设计

2014广美毕业设计展 好创意来自生活灵感

10:00 新快报

南国凤凰花开的季节,迎来迈向成熟的毕业季。5月15日-6月26日,全国三大美院之一的广州美术学院举办一年一度的毕业生设计作品展。 对热心设计、钟爱创意的人来说,每年的广美毕业展是必去的朝圣地。仍未走出

关键字: 广美 设计 毕业展

本土室内设计公司为什么做不强、做不长、做不大?

18:19 凤凰家居

一直在旁观与思考:本土的设计产业爆发式增长之后,设计创始人身退之时,是不是也是公司的没落之日?各种问题频现的情况不断发生,而本土室内设计公司做不强、做不长、做不大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人”。

关键字: 工作室 发展 领军人

“感知中国”设计北京展 亮相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14:57 凤凰家居

作为201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北京峰会的延续,感知中国展览于3月26日至4月2日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办。

关键字: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北京 感知中国

“亚洲最有影响力设计奖”征集卓越设计

00:06 凤凰家居

3月28日,“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14亚洲巡回交流会-广州站在红砖厂大石馆举行,王绍强、伍广图、陈鸿雁、利志荣、梁志天等作为论坛嘉宾出席活动。 会上,香港设计中心高级项目经理周泳贤对

关键字: 亚洲最有影响力设计奖 作品征集

“中国传统美学”集中亮相米兰 20余位顶级设计师参展

09:48 新京报

3月18日,“居然·2014中国设计进行时”设计展宣布,该展会将于4月7日至13日在意大利米兰大学举办。《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以“Yù”为主题,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杨冬江及米兰设计周沙龙外围

关键字: 中国传统美学 米兰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