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组别奖作品征集延至6月13日

2014年05月23日 18:12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由香港设计中心举办之2014年「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旗下之组别奖向全球征集设计作品活动进入倒数阶段,连日来各界反应热烈,为回应设计界和企业的要求,以便准备提交设计作品和项目,主办单位将网上报名日期延长至6月13日。「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为香港、大中华及亚洲区内设计界和企业一年一度盛事,获香港特区政府支持。「组别奖」自2003年创办以来,旨在表扬卓越的设计及对亚洲社会、商业有重大影响的项目且成功让获奖项目得到更广泛的国际认知。今年已踏入第12届。去年,主办单位收到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的970个参赛作品;在严格的遴选下,「组别奖」共颁发106个奖项予杰出作品。

「组别奖」包括服饰设计、传讯设计、环境设计、产品及工业设计四大设计领域共18个组别,奖项设有金奖、银奖、铜奖、优秀设计奖,其中获得金奖的优胜作品将有机会角逐「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组别奖」中之大奖及特别奖。香港设计中心一直致力推动此奖项,目的是让设计师和企业明白设计与亚洲文化、可持续发展和科技应用的紧密关系,透过新颖的设计作品和项目,解决亚洲社会人民面对的问题及提升生活质素。「组别奖」评审团由本地及国际公认的专业设计师和专家组成,根据参加作品整体的卓越表现、科技的应用、亚洲的影响力以及商业及社会上的成就四个主要范畴甄选。甄选日期初步定于7月下旬举行。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