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装修设计
展览奖项标题 + 摘要 | 标题

大圣归来去哪儿 绿色展五大亮点抢先睇

14:10 凤凰家居

归来的大圣最近有点忙,如果降妖除魔的大圣这一站到了深圳,先遇到了一个头顶绿绿的小萌妖,再碰遇到了一个叫煎饼侠的JBman, 捉妖活动之余当然是强烈推荐“国产男神三剑客”一起来看场2015深圳国际绿色设

关键字: 绿色 亮点 大圣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7月3日开幕 新品家具扎推

10:18 国际在线

7月3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一场华丽时尚的行业巅峰盛会正式上演。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获悉,本届成都家具展固化“一展两期”展出模式,7月3—6日,举办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办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到底有哪些亮点?大家提前来看看吧。

关键字: 成都 家具展 原创设计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正式开幕 固化“一展两期”展出模式

10:12 成都晚报

今天,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一场华丽时尚的行业巅峰盛会正式上演。本届成都家具展,固化“一展两期”展出模式,7月3—6日,举办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办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

关键字: 十六届 成都 家具展

ASF公布其评选的最佳公益建筑及项目名单

10:52 建筑时空

最近Architecture Sans Frontières(ASF,一个专注于建筑及其文化内涵的非营利性组织)宣布了其所评选出的ASF国际大奖的获胜者名单,而这些建筑或项目则都以“加强环境保护和经济性、维护现在的生态环境”为设计主题。

关键字: ASF 建筑 名单

红棉十年,从“新”启程—2015红棉奖启动报名

17:18 凤凰家居

2015年度中国产品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红棉奖”将于6月15日—9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参评作品。今年红棉奖加大了与产业的多边融合,得到了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新浪家居的联合主办,广州市家具协会、亚

关键字: 红棉奖 设计 产品设计

一群中国设计师把Airbnb的“住后感”做成了展览

10:23 界面

设计师南朗从京都旅行中获得灵感,布置的“家”的一角。 透过“阳光玻璃房”透明的天花板看出去,整个天阴沉沉的,雨点密集地打在玻璃上,发出接连不断的声响,玻璃好像都要被穿透了。不过屋里聚集的人们倒是丝毫

关键字: 中国设计师 Airbnb 展览

“2014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揭晓

10:11 北京青年报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14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尘埃落定。据了解,评选通过网上投票和线下评审团选取,网上投票总数超过100万,活动专题超过400万点击量。最终,王铁、苏丹、潘召南、孙君、吴

关键字: 设计 人物 建筑装饰

中德合作创新年 北京国际设计周携中国设计师亮相科隆展

14:41 凤凰家居

展览日期:2015 年1 月19 日-25 日开幕活动:2015 年1 月19 日15:00-15:45展台: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01.1 大厅D-031 应“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

关键字: 北京国际设计周 科隆 中国设计

2014Idea-Tops艾特奖国际大师主题演讲经典再现

19:10 凤凰家居

12月1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2014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启幕。国际大师主题演讲作为本届艾特奖的重要环节,邀请到哈佛大学建筑设计博士、台湾亚洲大学副校长

关键字: 艾特奖 主题演讲 Idea-Tops

艾特奖高峰对话:传统的新生 追溯设计与文化的根源

19:03 凤凰家居

12月16日,以“嬗变•新的可能”为主题的2014艾特奖国际大师论坛在深圳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本届国际大师论坛的首场巅峰对话,香港兰桂坊地产设计总监Bill Lykouras,英国Atkins建筑

关键字: 艾特奖 传统 文化

展览预告:画在街头巷尾——孙戈中国画人物小品展

13:17 凤凰家居

  开幕式 2014年12月13日下午15:00时   展览时间 2014年12月13日至2015年01月08日(逢周一闭馆)   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起义路126号,惠福东路389号 广州青云书院艺术

关键字: 孙戈 小人物 展览

本年度顶级设计在哪里? 金堂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开幕

17:19 凤凰家居

备受关注的2014金堂奖·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将于12月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举行,国内设计界泰斗、国际设计大师、各地设计精英将齐聚一堂,见证年度人物机构、年度十佳作品的产生。

关键字: 金堂奖 广州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