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7月3日开幕 新品家具扎推

2015年07月03日 10:1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邱美智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7月3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一场华丽时尚的行业巅峰盛会正式上演。国际在线四川频道获悉,本届成都家具展固化“一展两期”展出模式,7月3—6日,举办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办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到底有哪些亮点?大家提前来看看吧。

凤凰网成都家具展特别策划

亮点1:新品发布“成都造”家具全场抢眼

喜洋洋家居带来了100%美国进口黄杨木材质的“圣菲朗尼”系列,采用全新的色彩搭配及纯正美式涂装手法,家具既有欧美家具的大气,又充分融入中国元素的文雅和柔美;香丽榭的“地中海”、“娅比屋” 系列将亮相展会,该产品在国内首创脱纹拉丝技术,在家具表层挤压出红橡纹理;恒信友邦新推出的“芝加哥”和“蝴蝶泉”系列,将展示奢潮美式和浪漫田园两种不同风格,本届成都家具展,“成都造”家具新品扎推,相当抢眼。

2008年起,成都家具展联合成都家居卖场、产业园区,在每年7月展会期间开展“展店联动”,形成以成都家具展主会场为核心,辐射全城家居卖场、产业园区的“大成都家具展”,今年,“展店联动”活动也精彩。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荣煜伟说,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中国家具内贸市场激增,占据内贸优势的四川家具发展相对稳定,催生了成都家具展的蓬勃发展。“每个区域的家具制造企业都有值得我们去思考和借鉴的优势,只有不断的交流,才能提升彼此的品质。”

亮点2:中国家居原创最高水平亮相

7月3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委员会、成都家具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未来?家“新繁杯”金斧奖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将在成都家具展现场举行颁奖典礼。

2014年,被誉为中国家具设计“奥斯卡”的“金斧奖中国家居设计大赛”奖项落户中国新繁家居博览城,并命名“新繁杯”。大赛本着“高起点,高水准”的宗旨,收到了来自国内外优秀家居设计师及在校师生近千份参赛作品。代表中国家居原创设计最高水平的获奖作品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集中展出,完成首秀,让观众感受中国家具业的原创力量。

亮点3:国际家具品牌首次大规模参展

本届成都家具展,来自美国、德国、日本、荷兰、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和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的近40家企业将参展;亚洲家具联合会成员泰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新加坡等国的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将出席展期举办的中国家具产业发展(成都)国际论坛,并考察成都家具展;新西兰木业协会、德国木工机械联合会等国外权威商协会也将考察二期成都家具设备材料展。

据了解,这是国际家具业界第一次大规模参与成都家具展,展会也将以此为契机,与国际家具业界开展进一步合作,促进中国家具业的国际交流。(实习编辑 孟璇)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成都 家具展 原创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