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设计
餐饮娱乐标题 + 摘要 | 标题

用呼吸把你灌醉 英国人真是太会玩了

11:57 阿里百秀

如果你酒量不好,那么致力于设计创意性食物的Bompas & Parr即将于7月30号正式在伦敦Borough Market开业的新型酒吧——Alcoholic Architecture,估计你是不太适合去了。因为一旦进入这个空间,不用喝酒,你都会慢慢陷入醉生梦死之中。为什么?因为在Alcoholic Architecture,酒,不是用来喝的,而是通过呼吸摄入的。

关键字: 英国 酒吧 设计

融合抽象几何图形的 “鸭子与稻米”餐厅

14:41 设计邦

伊斯坦布尔本土设计事务所autoban日前在伦敦的一个soho小区内完成了一家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餐厅,名为“鸭子与稻米(the duck+rice)”。餐厅设在一个两层高的现存建筑内,同时里面还有一个酒吧和一个中式厨房。该方案既致敬了维多利亚时期装饰繁多的饮酒场所,又创意地将亚洲特色元素融入进来。

关键字: autoban 鸭子与稻米 the duck+rice

看土耳其设计师如何演绎中国元素:“鸭子与稻米”餐厅

15:17 设计邦

伊斯坦布尔本土设计事务所autoban日前在伦敦的一个soho小区内完成了一家以中国元素为主题的餐厅,名为“鸭子与稻米(the duck+rice)”。餐厅设在一个两层高的现存建筑内,同时里面还有一个酒吧和一个中式厨房。该方案既致敬了维多利亚时期装饰繁多的饮酒场所,又创意地将亚洲特色元素融入进来。

关键字: 中国元素 餐厅 设计

这家酒吧的设计师只用了一种形状 便演绎出完美空间

11:30 新鲜创意图志

BCPT设计的意大利Vivace餐厅及酒吧空间。这家意大利餐厅酒吧一层服务台和展示功能设计的非常有特色,圆角等边三角形在很多地方得到完美的应用,墙面上展架,棚面灯具和简易餐桌出现。材质以天然材料为主,同色调材质不同拼接产生纹理变化丰富。

关键字: 意大利 酒吧 餐厅

店内店外风格两重天 俏皮插画风的蛋糕店

17:06 LOFT中国

Zuccheranto蛋糕店位于意大利西北部的都灵, 由MG2 ARCHITETTURE和Quattrolinee联合打造。店铺外墙风格融入整座城市的工整和写意。内部130平米的空间俏皮而充满活力,洋溢着现代气息。在蛋糕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多彩而充满创意的。卫生间被打造成一个小房子形状。墙壁上鲜艳的色彩和丰富的插图,甜蜜而有趣,出自平面设计工作室Quattrolinee。照明灵感则来自布丁模型。

关键字: 建筑改造 都灵 面包店

餐厅也玩工业风 北京的港丽餐厅这样设计

11:34 新鲜创意图志

北京Charme Restaurant港丽餐厅空间创意设计。工业化设计风格在中国的餐厅中别具一格,但是不知道在这样的空间中用餐心情会怎样。

关键字: 丽港餐厅 空间设计 北京

日式百年糕点老铺新店 能让人找到如家一般的归属感

10:14 外滩DAILY

日前,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完成了两口屋是清位于日本爱知县新店设计项目。地处商业中心,这间糕点老铺虽说是被周边浓重的商业氛围环伺,却自顾自地透出一丝日式的清淡与拙朴。

关键字: 糕点老铺 新店 一般的归属感

来令人陶醉的Raval艺术酒吧喝一杯鸡尾酒吧

10:02 新鲜创意图志

加拿大 Partisans 工作室已经完成了在多伦多的一家酒吧的室内装修,设计可媲美巴塞罗那历史悠久的著名新艺术运动风格的pinxto酒吧。

关键字: 多伦多 艺术酒吧 木质

墨尔本Breadlicious面包和咖啡馆室内空间设计

14:51 新鲜创意图志

咖啡店和面包店多以暗色原木装点,而位于墨尔本的这家咖啡店兼面包店别出心裁,明色的原木,加入紫色元素:紫色沙发、紫色灯罩,再点缀以紫色花卉,轻盈活泼,给人营造一种浪漫的氛围。

关键字: 紫色 空间设计 咖啡店

宁静致远:李友友山里山居精品中餐厅

11:56 凤凰家居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恰到好处地描述了东方休闲度假的最高境界,去除尘世间之浮躁与杂念,陶冶情操,做一个与世无争之隐士 ,而项目即坐落于广州宁静素雅的番禺市郊(距市中心30分钟车程),坐拥天然之美, 结合历史文化的传承, 处处弥漫浓厚的自然乡村风情。

关键字: 李友友 山里山居 精品餐厅

吃货看过来:上海齐民有机火锅餐厅有得吃有得看

10:40 设计之家

齐民有机中国火锅的老板何奕佳来自台湾宜兰,自称“高度理想性的完美主义者”。她首创的“有机中国火锅”概念,一强调食材有机,二强调做法中国。除去吃之外,餐厅的设计非常典雅古朴,有中国农家感觉。这也是和其他火锅店空间设计的不同之处。餐厅宽敞开放,木质板材,让来到这里的人们回归自然,重获质朴的感觉。

关键字: 上海 齐民 餐厅

吃什么都梦幻 华盛顿China Chilcano中餐厅室内设计

10:15 设计之家

西班牙小吃先锋大厨(也是华盛顿最著名的大厨)何塞安德烈(Jos Andrs)在华盛顿历史悠久的佩恩区新开设了China Chilcano餐馆。奥巴马夫妇经常惠顾安德烈在这座城市经营的迷你餐馆帝国。安德烈在秘鲁、中国、日本和东南亚旅行了两年,开创了一个探索中国吃法、日本料理和秘鲁西班牙拉美菜肴不同特色的菜单。这家餐馆的另一个特色是色彩明亮、具有艺术风格的内部装修。西班牙建筑师胡利·卡佩利亚(Juli Capella)设计了这个工业木材情调的房间,它巧妙地分为三个空间。和菜单一样,这个空间明显混合了多种元素,从秘鲁的编织品、日本的嵌入式餐桌,到天花板上的漩涡状灯饰,这种灯饰让人想起了秘鲁南部纳斯卡沙漠的古代地质印痕。

关键字: 华盛顿 China Chilcano 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