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行业动态 > 厨电

买新产品比流行慢一拍 家装成本控制

15:43 中华橱柜网

最近,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有关人士曾透露过一个数字,恐怕能让很多人大吃一惊:每年中国由于装饰装修工程造成的浪费超过300亿元。怎样才能尽可能减少多余材料的浪费,首先自然是在选购之前精确计算所需建材数量了。

关键字: 家装 新产品 成本控制

精致橱柜装修细节处理 “榨干”角落

15:43 中华橱柜网

阻尼抽屉在装满物品的时候,可以借助滑轨的缓冲自动关闭,平滑舒缓,自然免去了“肚”中物品相互磕碰的声响。门板与箱体接触的部分,也可以依靠嵌入式胶粒而充分防撞,从表面看与箱体完全融为一体,美观而实用。

关键字: 橱柜 阻尼抽屉 装修

“量身定制”橱柜却不“合体” 花了却没享受

15:42 中华橱柜网

“量身定制”的橱柜却不“合体”,花了定制的钱,却未得到相应的产品和服务,还惹起了一场纠纷,消费者陈小姐觉得很郁闷。市消保委提醒消费者,在进行橱柜装修定制时要注意以下四点,以免吃亏上当。

关键字: 定制 品牌橱柜 五金件

整体橱柜的质量保障 要密切关注的七大关键词

15:42 中华橱柜网

近几年来,中国在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大橱柜生产国的同时,一批本土品牌也迅速成长起来,产品返销到欧美等发达国家。

关键字: 整体厨房 整体橱柜 五金件

业届呼吁整体橱柜洗牌期重质量问题

15:41 中华橱柜网

孟雄的新家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五环外,从今年5月份收房后开始,他就一直为装修中花钱最多之一的橱柜而伤脑筋。胡亚男认为,橱柜的产品特点是个性化需求、标准化制造、规模化营销。

关键字: 橱柜企业 橱柜行业 整体橱柜

橱柜行业的异业联盟要注意讲究“门当户对”

15:41 中华橱柜网

所谓异业联盟,指的是不同行业的若干品牌形成松散型的联合组织,凭借彼此的品牌影响力,拉拢相同或者基本相同的目标消费群,借此创造出多赢的市场利益。曾经,欧派曾与大自然、GBK数码屋、马可波罗和箭牌卫浴结盟,组建中国著名家居品牌联盟(冠军联盟前身)。

关键字: 异业 橱柜行业 联盟企业

橱柜客户消费 着重从小区来实现规模效应发展

15:40 中华橱柜网

选好小区后,就要进一步对橱柜的目标客户群进行分析,了解他们的消费特点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小区客户还具有“阶段性”的采购特点,这种产品的采购品类随小区建设的进度而变得有迹可循。

关键字: 小区 橱柜企业 消费特点

要注意橱柜团购活动中的“吆喝”和热情度

15:39 中华橱柜网

所谓团购,就是换一种方式的促销,就是将消费者集合在一起购买的活动。团购抽奖的方式是常用的聚焦人气的方法,如何设置奖项才能吸引到客户,如何才能吸引客户购买产品,是我们重点关注的。

关键字: 橱柜行业 团购网 注意控制

经营模式 橱柜企业致力打造橱柜“超市品牌”

15:38 中华橱柜网

成为某橱柜品牌的特约经销商之后,不仅可以保留自有的中端产品客户群体,将可以借助品牌向高端客户群体扩展,并借助指导提高自升的经营管理水平,带动自身品牌的影响力,可谓一举多得的最佳选择。

关键字: 品牌橱柜 橱柜企业 橱柜行业

六大方面解析如何寻找橱柜产品的销售卖点

15:38 九正建材网

威法炉灶柜密封防水系统,双层密封设计,减少炉灶柜内外温差,从源头解决冷凝水导致柜体潮湿的现场,从而增加了橱柜的使用寿命。金牌橱柜在这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比如,提出的舒适厨房,通过产品改进让原本劳累的厨房工作变成了一种身心的愉悦。

关键字: 橱柜行业 寻找卖点 品牌橱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