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装修设计
设计观点标题 + 摘要 | 标题

宜家设计总监畅谈未来家居设计 多功能家具成主角

09:10 爱范儿

社会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们对于家居的观念也在变化。可曾想象过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的?最近,fastcompany 网站采访了宜家家居设计总监Magnus Engman。他对未来家居做了一些预测。

关键字: Magnus Engman 家居设计 多功能

2016年家居色彩搭配流行趋势

11:00 凤凰家居

欧洲色彩艺术专家Lousmijn Van Den Akker大师在今年展会带来“2016年室内家纺色彩趋势”讲座,用六个不同的大自然主题,深入浅出,穿梭介绍家居色彩搭配的流行趋势。大自然就是一个神奇的

关键字: 家居色彩 Lousmijn Van Den Akker

J&A姜峰设计深圳总部 自然、科技和艺术巧妙融合

15:15 凤凰家居

自然为艺术提供丰富的创作灵感和生命力,艺术为科技提供想象和创造的空间,科技为艺术提供实现梦想的方法。J&A深圳总部办公空间的总体设计中,结合独具特色的中国竹文化,以“竹”为设计元素,用时尚、简洁的手法将办公室塑造成为一个自然、科技和艺术巧妙融合的办公空间。

关键字: J&A 姜峰设计 办公空间

2015年,设计公司到底该怎么干?

10:23 房地产观察家

已经过去的马年,对于中国建筑设计行业来说是一个遭受重创的年份。 很多企业到了年底都看不清方向。面对惨淡的行业数据,设计公司高层和主创设计师们都感到迷茫。 笔者与业界许多企业交谈,都谈到2014年的确业

关键字: 设计 市场

2015用“心”设计 中国原创设计迎来新高潮

09:32 环球设计

在艺术与文化全球化的大环境下,世界设计进入高度的共享时代,而这种共享与进步中,不代表可以丢掉民族性与原创性。最近几年,国家的政策也一直在鼓励原创,但效果甚微,归根结底,还是市场在作怪,但2015年,对于中国的设计师来说,都是原创的好机会! 

关键字: 2015 原创设计 新高潮

设计公司之“负” 循环 “正”循环

10:33 装饰设计行业整合行销服务推广平台

什么样的管理制度,就决定了什么样的行动结果;什么样的供应商,就决定了什么样的速度和品质;什么样的思想意识,就决定了我们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就决定了做出什么样的事。

关键字: 设计公司 正循环 负循环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住宅设计回归人本

09:33 广州日报

原标题:住宅设计回归人本 郑曙旸: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住宅”不只是一个词,而是有意义的两个字:一个是住,一个是宅。因为“住”是一个对人的概念,而“宅”是一个对物的概念。在

关键字: 清华 设计 人本

唤醒材料 让设计变得有温度

09:28 成都商报

原标题:唤醒材料,让设计变得有温度 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新展“艺术回到生活现场”正在为观众提供一种艺术与生活相结合的新体验:数十件(套)看似熟悉却又和日常所见之物完全不同的家具,在重新摆置、陈设后

关键字: 材料 设计 温度

【设计论】杜珝甡:建筑设计是否需要政策干预?

10:16 凤凰城市

杜珝甡,毕业于德国德绍建筑学院,现任高校建筑学教师。热衷于研究当代城市的去中心化现象,以及全球化背景下的城市主义与建筑学的发展趋势。 经验告诉我们,每当政府用心良善准备有所作为的时候,我们就应该

关键字: 建筑设计 杜珝甡 奇奇怪怪的建筑

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让文化创意设计迸发价值

10:13 四川日报

10月11日,2014中国文化产业新年论坛成都峰会伊始,首位演讲嘉宾香港城市大学原校长张信刚就抛出了整个峰会的主观点。创意设计究竟是啥,未来发展前景怎样,成都又该如何抓住这一契机寻求城市发展新空间?论坛参与者们积极梳理疑问、寻找答案。

关键字: 文化产业论坛 成都峰会 设计

设计师何以为“师”? 道出了设计师的心声

10:39 中装新网

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在未成为设计师之前,都对“设计师”职业的这三个字非常羡慕,都希望大家称我们为设计师。当客户尊敬的称您为某某设计师时,我们也非常自豪而高兴。但是我希望大家明白,设计师不仅仅只是设计职业的称呼,因为他承担的角色还是设计中的师范作用,所以时刻要记得:设计师何以为师?

关键字: 设计师 设计 梦想

艺术与设计的联结 究竟是谁成就了谁

12:34 凤凰家居

艺术与设计,向左走向右走,偶尔暗生情愫,但始终还是属于不同世界的。如今,在设计师的巧手下,他们终于碰撞出爱情的火花。今天凤凰设计给大家介绍几个艺术与设计结合的案例。 一、 水湾1979当代中心 当

关键字: 艺术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