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2016年家居色彩搭配流行趋势

2015年03月10日 11:0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欧洲色彩艺术专家Lousmijn Van Den Akker大师在今年展会带来“2016年室内家纺色彩趋势”讲座,用六个不同的大自然主题,深入浅出,穿梭介绍家居色彩搭配的流行趋势。大自然就是一个神奇的调色盘,让我们跟随大师的笔刷,粉饰家居新貌,重拾对美好生活的感受。

一、 沙与鹰

以沙漠为背景,设计师从中得到灵感。用轻柔的颜色,以接近皮肤质感为主题,毫不矫作,营造一种舒适朴质感,自由自在。

编辑推荐:肌肤裸色

二、威尼斯生活

浪漫的蕾丝布料高调回归,轻柔粉色系列再次来袭。3D输出技术及切割技法运用在蕾丝物料上,尤为精致。这样的情怀仿佛让人置身威尼斯生活当中。

编辑推荐:海蓝调子

三、Bella Italia 

以地中海北边一个充满欢乐的渔村做背景,运用如水果、冰淇淋等活泼、明亮的色彩为主题,热烈地呈现出鲜艳色彩搭配的流行趋势。编辑推荐:明快亮色

四、野生部落

广袤无垠的非洲大陆上生活着许多古老的部落,有的身处原始丛林,有的散布在茫茫草原。他们的生活环境和民族文化对于敏感的设计师来说,具有神秘而不可抗拒的吸引力。用非洲原始背景作灵感,表现出颜色搭配的饱满、热情、浓厚和张扬。

编辑推荐:大地之色

五、茶的道路

暗色与亮色的撞击,来自东方茶道的创作灵感。这是一股有着古老文化底蕴的色彩力量,表现出东方人对简约清新,又不失大气惬意风格的喜好。 

编辑推荐:高级赭石

六、欢乐而富有的生活

灵感来自迪拜和新加坡的七星级酒店,以真丝搭配珍珠的色调,华丽而低奢。

编辑推荐:珠光金属

[责任编辑:蒋玉珍] 标签:家居色彩 Lousmijn Van Den Akk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