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行业动态 > 厨电

美的宣布换掌舵人 “去家族化”模式能否复制?

19:58 广州日报

美的集团宣布换掌舵人:创始人何享健正式交棒给方洪波 何享健早做好资本安排,部署10多年,他的方式,让后代走资本路线,资本控股,而不是直接接班,这是非常高明巧妙的安排。 ——顺德民营企业投资商会秘书

关键字: 美的 去家族化

凤凰家居消费者整体橱柜消费趋势分析

16:47 凤凰家居

背景 我国整体橱柜自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自欧美传入我国,随我国经济发展和国民收入增长呈现高速发展的态势。据上海中徽家居厨卫研究所提供的数据显示,08-09年我国家庭的橱柜使用率仅有6-7%,

关键字: 整体橱柜 定制橱柜 消费 趋势

美的:去家族化非民企唯一出路 不影响集团战略

09:55 中新网

美的集团副总裁表示:“并不是说家族传承就没有道路,也有其他的企业用其他的方式也取得成功。不去讲谁优谁劣的问题。何总是采取了这样一种开放的、市场化的方式,一种现代化的企业治理的模式。”

关键字: 美的 去家族化 民企

“胜势再发•智造精彩”2012中国橱柜年会主题出炉

17:17 凤凰家居

2012,全国经济面临严峻考验,房地产市场萧条, 中国橱柜行业把握趋势,调整战略、应对变革、探寻幸福商业,为服务型制造业的发展奠定了健康稳定的发展新生态。在秉承一贯的思想交流宗旨的基础上,本届年会以“

关键字: 橱柜 年会 主题

业内人士称人造大理石橱柜面板开裂率达20%

09:50 长房网

长春在售多数人造石橱柜面板,自然开裂几率高达20%,而商家对于裂缝只负责维修不退换的做法,也是业内不成文的行规。

关键字: 人造大理石 橱柜 开裂

凤凰网家居消费习惯民调——橱柜

09:25 凤凰家居

随着中国市场消费能力和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消费者对家居消费的需求也呈现出强烈的个性化特征。差异化、定制化成为了消费者消费决策的重要因素。消费者的个性特征也成了家居行业设计生产销售特色产品的重要依据。为

关键字: 橱柜 消费 调查

欧派被指雇黑客删投诉帖 微博回应并无此事

17:33 凤凰家居

相关阅读: 欧派被指雇黑客删投诉帖 至今未回应 8月10日,《九江晨报》发布报道《欧派橱柜涉嫌雇黑客删除网民投诉帖》。报道称:“九江论坛遭遇黑客侵入攻击,论坛中关于欧派橱柜的投诉帖均被不法分子删除

关键字: 欧派 黑客 投诉 回应

独家:欧派被指雇黑客删投诉帖 至今未回应

11:21 凤凰家居

九江新闻网指欧派涉嫌收买黑客入侵九江论坛后台删除载有欧派橱柜负面内容的网帖。欧派方面至今尚未有所回应。欧派家居市场总监邹俊也以“开会”为由挂断了凤凰家居网的采访电话。

关键字: 欧派 黑客 投诉 回应 删帖

欧派橱柜涉嫌雇黑客删除投诉帖 千条留言谴责劣行

10:09 九江新闻网

近段时间,欧派橱柜涉嫌雇用黑客删除网民投诉帖成为广大九江网民关注的焦点,九江论坛上千条网民跟帖对此举进行了谴责,并对论坛维护网民和自身合法权益的行为表示力挺到底。

关键字: 欧派 删帖 九江

欧派被指雇黑客强删网民投诉帖

09:15 江南都市网

江南都市网讯记者王平报道:8日-9日,由中共九江市委宣传部主管、九江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九江论坛,在其论坛首页连续发出了《震惊!欧派橱柜涉嫌收买黑客入侵九江论坛后台强行删除网民对欧派的投诉》、《就“

关键字: 欧派 黑客 删帖

金雅橱柜台面裂缝仨月没人修 拖延时间成商家免责手段

09:09 生活报

在金雅橱柜买的灶台面用了不到半年就出现裂缝,消费者多次联系商家,商家和厂家售后工作人员也多次表示会来维修,但却迟迟看不到人来。

关键字: 金雅橱柜 拖延

欧派橱柜涉嫌雇用黑客删除网民投诉帖

09:05 九江新闻网

日前,深受九江市民欢迎的九江论坛遭遇黑客侵入攻击,论坛里关于欧派橱柜的投诉帖均被不法分子删除。目前,九江论坛管理员已作出正式声明谴责黑客违法入侵行为,并已向相关部门举报。此事也引发了网友热议,他们纷纷对九江论坛维护合法权益的行为表示支持。

关键字: 欧派 投诉 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