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导购 > 家具
定制导购标题 + 摘要 | 标题

定制橱柜的简单五个步骤 让你省钱省心

11:43 一起装修网

对于家装来说,厨房装修时必不可少的,厨房装修选购整体橱柜都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家装开始的你,是否在为定制什么样的橱柜才会符合你的心意而愁呢?下面让我们看看定制橱柜的简单5个步骤吧。

关键字: 定制 橱柜 定制橱柜

家具过度设计不安全 购买时注意实用性

17:48 北京青年报

一直以来,人们都十分关注儿童家具的安全问题。桌角、柜门、把手……每一个细节都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而精心设计。但《广厦时代》走访市场发现,很多设计感十足的成人家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也存在很多“不安全因素”,床头柜、电视柜、餐边柜、茶几等小件家具尤为明显。为了追求整体的美观或者突出某一造型的独特性,一些家具往往忽视了小细节带来的安全隐患。

关键字: 家具 过度设计

定制橱柜选购知多点 台面材质多选择

10:25 南方都市报

从价格、环保、使用等多个方面考虑,人造石橱柜台面不仅经济美观,而且易打理。 隐形遮光布窗帘遮光率可达90%。 从价格、环保、使用等多个方面考虑,人造石橱柜台面不仅经济美观,而且易打理。 如果你有

关键字: 橱柜 选购 台面 材质

浴室家具挑选有秘诀 防水防潮是关键

10:50 万维家电网

由于卫生间特殊的温度湿度环境,在装修选择浴室家具时,防水防潮就成了关键。实验显示,对于有外开窗的卫生间,一般通风条件下卫生间湿度在25%至35%之间;淋浴后,湿度可以达到85%左右。对于没有外开窗的卫

关键字: 浴室 家具 防潮

家居建材消费投诉升温 消协提示五类注意事项

09:43 天津网-数字报刊

春夏季正值家庭装修的高峰季节,为使消费者明明白白地消费,东丽消协针对家居建材领域投诉数量上升的趋势,分析投诉热点,在此提示广大消费者选择家装、家居、建材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关键字: 家居 消费 投诉

怎样挑选家具?选购家具的六个注意事项

15:36 美乐乐装修网

一走进家具卖场,琳琅满目的家具让你看花了眼。当你被这些家具的外观所倾倒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要购买一款家具回去呢?在购买家具之前,你是否知道怎样挑选家具?选购家具的时候又应该注意什么呢? 一看:家具的

关键字: 家具 选购 注意

定制衣柜凭什么贵? 三点剖析原因

17:00 365地产家居网

剖析定制衣柜价格昂贵的三点原因,给大家购买提供点参考。

关键字: 定制 衣柜 空间利用

定制衣柜样品风头十足 消费者选购时需慎重

11:54 中华衣柜网

虽然样品衣柜的价格比较实惠,但是不少样品定制衣柜的款式陈旧,有的细节部位甚至还有污迹。一些衣柜由于要进行款式升级,所以将旧款特价处理,而有的衣柜则是因为款式大众、无特色进行样品促销。

关键字: 定制 衣柜 样品

定制家居时代 如何正确选购整体橱柜

12:19 中华橱柜网

定制家居时代 如何正确选购整体橱柜:柜体板在选择时应查看它的材质是属于刨花板、中纤板还是防潮板,不同的板材会导致橱柜使用的寿命不同。对于门板而言,不同的饰面板又有不同的检验标准。对封边类饰面板,要检查封边接口,若封边不牢,接口处“狗牙”多,则质量不好;对无封边的饰面板,要检查整体平整度、光泽度和颜色,若表面不平整、无光泽或是颜色有差异,则柜门质量差。另外,还可从门板铰链孔处看使用的基材质量,若为中纤板,则质量不好。

关键字: 定制 橱柜 选购

要个性要省钱 定制家具选购保养须知

15:21 九正建材网

要个性要省钱 定制家具选购保养须知:定期对连接件进行检查,发现松动及时紧固,并注入少量润滑油。清洁时可用半湿抹布擦拭柜体、柜门,切忌使用腐蚀性的清洁剂。轨道的灰尘用吸尘器或小毛刷清理即可,柜架、拉杆等金属件用干布擦拭。

关键字: 定制 家具 选购

定制衣柜选购分三步走 让家居风格更统一

16:42 中华衣柜网

有很多定制家具因为一些独特或个性的设计而身价倍增,选购是有技巧的。但也不能盲目追求便宜,表面上也许看不出什么毛病,使用一段时间后便可悟出“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定制家具的材料、做工、配件都可能影响到实际使用。建议在选择定制家具时,先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做好预算,再根据预算货比三家,最后确定所要订购的产品。

关键字: 定制 衣柜 选购

定制家具别忘了购齐配件 让家居更人性化

16:58 新快报

去年低迷的家居市场上,能够维持销售不降甚至有所提升的品牌不多,其中不少是定制家具品牌。因地制宜的特性,满足了各种不同户型的需求,几乎每家每户装修都离不开定制家具。要让家里的橱柜、衣柜定制得更加人性化,别忘了选购时多注意配件的搭配与使用,它能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人性化。

关键字: 定制 家具 导购 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