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定制衣柜选购分三步走 让家居风格更统一

2013年07月26日 16:42
来源:中华衣柜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定制衣柜目前在市场上走俏很大一部分是得益于年轻人的新房装修。现在80后已经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也到了适婚年龄,他们在装修风格和购买家具的时候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比起传统的家居,他们更偏向个性定制化家居。

根据所需 量体裁衣

衣柜是每个家庭的生活必需品,但人与人之间尚有差异,更何况每个家庭不同,家庭的成员人数以及年龄,生活习惯都需要在定制衣柜的时候考虑到。如果住房面积较大,而人口又少的话,消费者可以考虑将定制大一点的衣柜,甚至可以打造一个专属的衣帽间,如果是房屋面积有限人数又多的家庭,就更应该选择造型简单、体量较小的衣柜等家具。而且,在选购或定做衣柜阶段就要思索好自己哪类型的衣物偏多,相应增设空间。定制家具其实主要还是功能上的人性化。

风格统一 温馨舒适

除了实用性强,定制家具的另一个优势在于能够和整体的家居风格形成统一。消费者在装修之前最好对居室内的风格有一个整体的规划,这样不仅在选购时就会更有针对性,衣柜厂家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定制要求,生产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衣柜。同时也可以达到定制的衣柜在尺寸、颜色、风格各方面都与家庭整体风格一致。

货比三家 节省开支

有很多定制家具因为一些独特或个性的设计而身价倍增,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还是应该以家具的实用性为主,减少一些仅仅为了美观的设计,可以节省不少的开资。但也不能盲目追求便宜,表面上也许看不出什么毛病,使用一段时间后便可悟出“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定制家具的材料、做工、配件都可能影响到实际使用。建议在选择定制家具时,先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做好预算,再根据预算货比三家,最后确定所要订购的产品。(实习编辑何丽晴)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定制 衣柜 选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