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陶瓷卫浴
卫浴潮流标题 + 摘要 | 标题

二十款简约时尚的浴室让生活享受片刻宁静

16:03 THINKDO3

浴室是个在家里放松心情的好地方。可以给自己洗去脸上的累赘,可以泡个香喷喷的热水澡,可以躺着做个水流按摩,卸去白天的疲惫,宁神享受片刻安静。这样的时刻,一个简洁自然的浴室,当然更能舒缓紧绷的神经。

关键字: 家居 室内设计 浴室

马赛克 可以拼图的卫浴空间装饰元素

11:07 蘑菇爱家居

提起马赛克,一定不会感到陌生,早在80年代初,许多家庭就用它来铺设卫生间墙面、地面。而随着装饰行业的发展,各种新材料汹涌而来,马赛克逐渐被取代。如今家居装饰的个性化,马赛克作为一种复古的装饰元素,倍受前卫,时尚家庭的青睐。马赛克是已知最古老的装饰语言之一,它小巧,灵活的特性一直延续至今,由于体积小,它能非常方便的拼图,制作各种所需要的效果。

关键字: 马赛克 卫浴潮流 卫浴装饰

波兰Miior可拉伸伸缩的卫浴化妆镜 自带LED灯

10:34 唯美系

对于几乎每天晨起都要化妆的爱美女生来说,一面角度适宜、光线明亮的镜子实在是太重要了——男生们估计很难理解她们站在镜子前刷眼睫毛时的诡异姿势。幸好波兰的 Miior 带来这一系列装在浴室里的镜子:不仅可以把镜子拉到眼前、摁亮它周围的的 LED 灯,还有不同的款式可以选择。总之,有了它,就不用费力让人去迁就镜子了。其实是再小不过的简单设计,但是想必能讨得很多女生的欢心——天知道每早踮着脚凑到镜子前化妆心情是有多糟糕!

关键字: 卫浴化妆镜 可伸缩化妆镜

碎花蕾丝搭配的明朗系浴室 致无处安放的少女心

10:33 绘本家居

每一个妹子都可以有明朗少女心,这15款浴室设计的搭配有碎花,有类似,有冰淇淋色,有复古雕花,这些元素都是少女系浴室不可或缺的部分。

关键字: 少女系 浴室 设计

1㎡极致利用 12款超牛迷你卫生间

11:23 绘本家居

很多城市,尤其是高速发展的大城市,人口密集,普通人家的房子面积并不大。房子小,要顾及功能齐全,各个空间的面积就受到限制,比如卫生间。今天带你看一组超小的卫生间,慨叹这卫生间面积太“迷你”的同时,你是不是也能发现超小卫生间的搭配秘籍呢?

关键字: 迷你 卫生间 搭配

金属雕花小细节 浴室装出轻奢感

10:10 室优嘉兰

浴室也可以简单拥有轻奢感。适当的金属元素应用,偶尔来点雕花的边角,再加上一些独特细节的点缀,轻奢感设计还是很容易实现的。

关键字: 浴室 轻奢 设计

复古浴室设计速成攻略:陶瓷换彩绘木 龙头选黄铜

11:26 室优嘉兰

如果你想为你的浴室设计复古外观,你只需要添加一些风格就可做到这一点。

关键字: 复古 浴室 设计

简洁大气韵合自然 恒洁经典卫浴空间产品集合

10:52 凤凰家居

恒洁超旋风节水坐便器:恒洁坐便器节水技术国内领先,释放每一滴谁的能量,冲力强劲,仅需3.5L水,即能一次彻底冲净。

关键字: 恒洁 卫浴 产品

10款木系小清新自然卫浴 回归森林隐秘生活

10:38 绘本家居

10款木系小清新自然卫浴,带你回归森林隐秘生活。(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木系 小清新 卫浴

巧妙利用空间死角 扩容卫浴收纳方案推荐

10:36 绘本家居

卫浴间的收纳法有很多,除了家具外,简单的小物件的收纳能力往往更为突出。

关键字: 卫浴 收纳 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