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复古浴室设计速成攻略:陶瓷换彩绘木 龙头选黄铜 (1/13)
来源:室优嘉兰 2014-12-11 11:26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复古浴室设计速成攻略:陶瓷换彩绘木 龙头选黄铜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如果你想为你的浴室创造复古外观,你只需要添加一些风格就可做到这一点。 后挡板可以由地铁砖或黑色和白色瓷砖铺设。对于镜子来说,可用白色的缺口彩绘木的,或质朴的木质原料的,或给镜子搭配一个更古董的形状即可。如果你空间不是很紧张,可以使用陶瓷水槽,水龙头选用瓷柄,或黄铜的。蕾丝窗帘有助于增加隐私,并在白天让室内拥有不错的柔光。窗帘栏杆,可以使用铁棍和壁挂支架,或质朴木制的。复古风格的玻璃瓶可以用来代替水槽边通用的塑料瓶。金属字母,复古风格的地图,植物版画和地铁标志都是墙面装饰的一些元素。 一起来看看吧。

关键词: 复古 浴室 设计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