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陶瓷卫浴
卫浴潮流标题 + 摘要 | 标题

高价3D印制水龙头 诗意般的视觉享受

14:58 中新在线

一直有一种说法,说3D打印的发展最终将给设计业和建筑业带来一场大革命,可目前还看不到3D打印结构有什么巨大影响。已经有许多硬件设施和产品公司开始研发自己的3D产品,DXV by American Standard 公司用3D打印技术研发出了新的龙头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只是那个价格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关键字: 3D水龙头 视觉 印制

STAND 系列浴室家具:简单的只剩下优雅

11:14 简约生活

Norm Architects 联手意大利家具品牌 Ex.t 在最近的米兰设计周上展出新作——STAND 系列浴室家具,其设计灵感源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铁制结构家具的设计风潮。

关键字: 米兰设计周 STAND 系列 优雅

如果你碰巧在伦敦,这15个厕所你得去看看

12:00 buzzfeed

如果你最近要去伦敦,这些厕所是你应该去看看的。

关键字: 伦敦 厕所

小空间大格调 精致起来厕所也不能放过

10:01 时尚网

厕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它代表着主人的风格和最真实的自己,实际上一个好的厕所会替你的空间加分许多。它不仅要干净而已,更要有风格!时常看到餐厅的厕所只是以简单为主轴,其实它更应该是整体风格的延伸。我们就来看看下面几个会让你想要找理由多去几次的厕所。

关键字: 厕所 小空间 格调

ZARA2015春夏系列家居单品 清新唯美的精致优雅

11:05 时尚网

正当我们厌倦了阴冷的冬天,Zara Home适时地推出了2015春夏系列,为我们展现了一个舒适无虑的夏日图景。精致家居和优雅色调勾勒清新唯美画面。Zara Home 2015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由Francois Halard掌镜,画面美得像梦一样!

关键字: Zara 春夏系列 家居单品

现代与复古的完美契合 华丽浴室奢华贵族体验

11:39 凤凰家居

浴室是个人的私密空间,装饰起来也是丝毫不能含糊。结合现代和复古的华丽浴室,每一间都像是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工艺品。

关键字: 浴室 卫浴 奢华浴室

添置极具创意的家居用品 打造专属浴室设计

11:04 创意悠悠花园

每个人都想拥有专属的家居设计,即便是浴室也不例外。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浴室能从哪几个方面下手?除了别致的浴缸、洗手盆和吸水地毯等,一面华丽的马赛克彩砖墙面也能闪耀您的眼珠哦!

关键字: 产品设计 浴室 家居设计

值得狠下功夫的浴室:让每次沐浴都在做SPA

05:07 THINKDO3

家居的真谛在于舒适。所谓好钢使在刀刃上,除了床,浴室也是值得狠下功夫的空间。一个好浴室能让每次沐浴都放松您的身体。而一个顶级浴室就像在家里开着SPA会所,让每次沐浴变成一次小假期。

关键字: 浴室 家居 设计

百变材质打造奇异造型 洗手盘变身浴室艺术品

09:17 THINKDO3

说到洗手盆,你脑中大概已经浮现家中浴室那个白色圆形状的物体吧。不过,在一些家具设计师的眼中,洗手盆却有着无限的变化。百变材质打造出外形变化多端的洗手盆,摇身一变成为点缀浴室的艺术品,让您惊呼太有创意!

关键字: 卫浴 家居 设计

12款简易台盆干净利落 满足紧凑小浴室布局

11:33 和家网

卫浴间洗手台每家每户都少不了。台盆的选择要根据室内空间以及整体装修特点来选择,空间较大,选择的范围也相对会广一些;空间不够,台盆的选择就会略手拘束。今天我们介绍这12款简易台盆,干净利落,满足家居紧凑小浴室布局。

关键字: 浴室 台盆 卫浴

疯狂的时尚室外浴室 心灵与自然的融合

11:19 idzoom

现代的人们追求时尚,更追求与自然的融合,连浴室也不例外,更多的人喜欢打造舒适的户外SPA,户外也可以有不同的风格与享受。在花园或者卧室的旁边设计一个独立的奢华SPA,更能享受大自然的灵气。开放式浴室分为两部分,浴盆自然延伸到室外,淋浴区在室内,保证空气流通,两全其美。

关键字: 室外浴室 家居 自然

二十款小浴室巧妙设计 简单几招打造大空间感觉

14:46 创意悠悠花园

在现在高房价的情况下,浴室卫生间一般都比较小,那么小浴室怎么样会有大空间呢?巧妙运用镜子的反射效果,整齐放置浴室用品,搭配明媚的亮色墙面,都能使浴室看起来更开阔。

关键字: 家居 浴室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