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潮流 > 设计
酒店会所标题 + 摘要 | 标题

盘点10个令人震惊的酒店设计

14:36 环球网

一幢幢平凡的高楼本应是酒店一贯的设计风格,然而你知道吗?在世界各地,还有一些“不走寻常路”的酒店,它们的外观设计令人不禁惊讶万分。

关键字: 10 震惊 酒店设计

睡进创意里:搜罗特色艺术酒店

10:25 优米

Design Hotels的成员不仅在设计上敏锐,而且各别是提供真实体验邻近地区的门户起点,让宾客沉浸在当地的文化和社区中。在新城市中逛街,有当地人建议是最好的开始和保证。QT Sydney 的VIP风格造型和购物体验套餐提供个人与专业达人的建议,让宾客在度假后能拥有360度的转变。

关键字: 创意 特色 艺术酒店

加拿大海湾桑拿房 玻璃窗外海景尽收眼底

10:24 HI好生活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乔治亚湾地区,这个如同雕塑般的「Grotto」桑拿房栖息在一个私人岛屿的海湾边 ,由当地设计工作室PARTISANS设计和构建。温馨的桑拿浴室内部空间被设想为一个可通风对流的「洞穴」,并以蜿蜒的形式大胆呈现出来,大大的玻璃窗可欣赏到整个海湾的风景,而位于屋顶平面上的天空带来自然采光 。整个建筑大部分皆预制而成,再运输到此安装。(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加拿大 海湾 桑拿房

旧时代风范酒店 地中海建筑遗产

10:03 唯美系

融合了20世纪20年代的庄严和现代优雅,以两个极具代表性的建筑遗产修复而成的 Norman 酒店实在非常漂亮。酒店坐落在充满活力的 Tel Aviv 中心地带,距离海滩仅10分钟的步行路程。50个独立设计的客房和套房,每间诺曼的客房拥有独特的佈局和特色,高高的天花板,和用手工装饰瓷砖的宽敞浴室!如果你要到地中海旅行的话,这也是不错的酒店选择!(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地中海 酒店 遗产

Ace Hotel LA 的新式時尚酒店

11:29 Arting365.com

关键字: Ace Hotel 时尚 酒店

洛杉矶韩国城创意酒店 每间客房由三个盒子组成

10:27 室优嘉兰

Line酒店位于洛杉矶韩国城附近,最近按照新的设计方案重新布置了住宿。388间客房单元被安置在前威尔夏广场酒店,一座中世纪建筑内,这里距离市中心仅3英里(4.8公里),距离比佛利山庄6英里(9.6公里)。Line酒店包括三家罗伊·崔餐馆,夜总会和精品店。设计师肖恩·尼布解释了整个装饰方案基础上的概念:“每间客房由三个盒子组成。我们为营造简单,干净的环境,在入口处使用木材,浴室使用了陶瓷和房间使用了水泥。客房中的灰色弥补了我们在大堂使用的染色胶合板。我们还设计出让床面向最好的景色,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把大桌子用作床头柜。”(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洛杉矶 酒店 创意

美国DOWNTOWN LA 新式时尚酒店 与剧院合二为一

10:18 唯美系

美国很有格调的 LA 店!有种传统的美国风味,又有工业风的装修让酒店内的的环境充满特色。本年头才正式开业,坐落 Downtown LA 历史性建筑之中,化身成为一撮最亮眼的光线,最珍贵的宝石。前身是 1927 年建筑的 maverick film studio;20 年代开始就是个有精彩表演的 theatre;现在成为了旅客留下美好回忆的新式时尚酒店。(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美国 新式 时尚酒店

童心嗨翻天 适合带孩子去住的16个旅店

10:38 中华网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看过了许多美女,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你品尝了夜的的巴黎,你踏过下雪的北京,你熟记书本里每一句你最爱的真理。今天,我们来看看嗨翻童心的旅店是什么样子吧!它们会告诉你,童真与快乐才是真理!(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童心 旅店 孩子

梁景华:未来设计 上海万科翡翠滨江营销中心

16:05 凤凰家居

这是万科在上海浦东的新楼盘,梁景华团队负责其会所(作前期销售作用),以及精装样板房。这楼盘对万科很重要,因为当时用很高价钱竞投得来的,也是万科打入高档房地产其中一个重要的项目。定位非常高,也是陆家咀未来一个豪宅的指标,当时梁景华用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去研究上海这一线城市未来房地产的发展方向,大家未来会喜欢的设计风格,其中尝试过很多案例,整个会所建筑由香港的严迅奇(Rocco Yim)负责。设计部分用了弧线设计,希望把曲线做得具层次、特色、及艺术感,力求打动参观者。设计上很多时喜欢弧体的东西,因为弧体是无穷无尽的,给人感觉很有线条感,可以显示大自然的美态。艺术和抽象的造型往往为空间带来具张力的感觉,从室内到室外配合成为一体。

关键字: 梁景华 万科 翡翠滨江

日本工业风阁楼小旅馆 像家一样温暖

10:12 唯美系

这个小旅馆位于东京六本木车站仅五分钟距离的地方。裡面有一个客厅,私人领域房间的空间区格则是利用金属推拉门窗适当地隔开,卧室内部使用了混凝土为主的建材,搭配上木质家具和地板,营造出一种简洁清爽感,公共空间部分,在东边和南边各开了一个窗户,不管是冬季或夏季,都能让阳光大片地流洩进来室内,採光完全可说是没问题!更有一个开放式厨房,还有一座深蓝色沙发和4人座位的餐桌椅,要打牌或是吃饭都OK!(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日本 工业风 旅馆

德国柏林森林系酒店 25HOURS HOTEL BIKINI

10:23 唯美系

25Hours Hotel Bikini 设计时尚,就连酒店房间门卡也非常有型;标榜“宾至如归”的感觉。房间最高直到八楼(九楼是 Sauna 十楼是餐厅),走廊走格调路线,门号都以小光管作指导。“城市一览”的房间面向大街,“丛林”款式的房间面向柏林动物园;住在八楼可以一览柏林景致,每早起来就可以看到一片翠绿,还同时可以看到远处最高点的柏林电视塔。值得一提的是,挑丛林款式的房间除了可以面向大自然和动物园以外,也有吊床一张,躺在那裡好不容易就会睡著啊!(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德国 柏林 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