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德国柏林森林系酒店 25HOURS HOTEL BIKINI (1/13)
来源:唯美系 2014-11-06 10:23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德国柏林森林系酒店  25HOURS HOTEL BIKINI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25Hours Hotel Bikini 设计时尚,就连酒店房间门卡也非常有型;标榜“宾至如归”的感觉。房间最高直到八楼(九楼是 Sauna 十楼是餐厅),走廊走格调路线,门号都以小光管作指导。“城市一览”的房间面向大街,“丛林”款式的房间面向柏林动物园;住在八楼可以一览柏林景致,每早起来就可以看到一片翠绿,还同时可以看到远处最高点的柏林电视塔。值得一提的是,挑丛林款式的房间除了可以面向大自然和动物园以外,也有吊床一张,躺在那裡好不容易就会睡著啊!(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词: 德国 柏林 森林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