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家居 > 资讯 > 潮流 > 正文
洛杉矶韩国城创意酒店 每间客房由三个盒子组成 (1/14)
来源:室优嘉兰 2014-11-20 10:27 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洛杉矶韩国城创意酒店  每间客房由三个盒子组成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Line酒店位于洛杉矶韩国城附近,最近按照新的设计方案重新布置了住宿。388间客房单元被安置在前威尔夏广场酒店,一座中世纪建筑内,这里距离市中心仅3英里(4.8公里),距离比佛利山庄6英里(9.6公里)。Line酒店包括三家罗伊·崔餐馆,夜总会和精品店。设计师肖恩·尼布解释了整个装饰方案基础上的概念:“每间客房由三个盒子组成。我们为营造简单,干净的环境,在入口处使用木材,浴室使用了陶瓷和房间使用了水泥。客房中的灰色弥补了我们在大堂使用的染色胶合板。我们还设计出让床面向最好的景色,同时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把大桌子用作床头柜。”(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词: 洛杉矶 酒店 创意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