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面积
90-110平米户型装修标题 + 摘要 | 标题

100平米北欧清新公寓 繁忙中享受最简单的美好时光

10:30 室优嘉兰

你也是热爱料理的人吗?看看这间公寓吧!在繁忙生活中也能享有最简单美好的时光。

关键字: 100平米 清新 北欧公寓

90平米优雅北欧风格公寓设计 将极简主义进行到底

10:20 设计之家

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在室内的顶、墙、地三个面,完全不用纹样和图案装饰,只用线条、色块来区分点缀。

关键字: 90 优雅 北欧风格 公寓

开放式挑高跃层设计巧妙打造小空间宽敞错觉

10:07 设易网

开放式格局搭配挑高跃层规划,并放大公共空间走道区域,有效降低了跃层常出现楼高不够过于压迫问题。大家在楼梯墙面设计出造型钢梯,创造通往三楼视觉假想,同时还可放置小物品,一举两得。自然材质最能够让空间产生放松效果,因此透过白色搭配绿色油漆与实木地板,便形成温馨森林小屋。

关键字: 开放式 跃层 错觉 室内设计 家居

典雅端庄典范 8万装95平新古典超强空间感新房

08:14 绘本家居

新古典主义是指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之下,运用现代的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文化中的经典精髓,使作品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气质,并具有明显时代特征的设计方法。因此,新古典主义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它的精华来自古典主义,但不是仿古,更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

关键字: 新房 室内设计 家居

最美的二人世界时光 24个创新两房户型装修案例

10:36 home-designing

两房户型空间虽少,但对于小两口来说却是恰到好处而富有性价比的环境,即便是备孕的夫妻也能提供一个可变的空间给将来的新成员。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24个两房户型的装修布局案例,如果你的新家是不带装修的,那么这些案例可以给你一些参考,特别是新购婚房的小夫妻们。(凤凰家居编译)

关键字: 两房 装修 婚房

强悍小主妇巧装98平米 炫丽与深沉让人惊艳

10:25 淘宝家居

强悍小主妇半包八万装修98平米三室二厅。风格是田园+简约类型,原本的预算12万,但经过实战,耗费8万左右,还剩了4万元!色彩丰富的拼花地砖与颜色较深沉的原木色相结合,这就是炫丽与深沉的邂逅,无疑它们产生了激烈的火花。

关键字: 装修 小主妇 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