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装修案例中心标题 + 摘要 | 标题

专为猫和猫奴设计的台湾LOFT 双层窗户及专用门提高猫咪生活质量

11:37 home-designing

爱猫的人总是不吝于表达对猫咪的喜爱,例如为房子增加多项方便猫咪的设施,台湾好设计工作室提供的案例就是其中之一。这套LOFT有两处转为猫咪设计的设施,一个是双层窗台,一个是专给猫咪而设的小门。看着猫咪满足的样子,想来猫奴也十分欣慰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猫奴 LOFT 台湾

法恩莎瓷砖柔光砖----臻稀石系列铺装效果

18:25 凤凰家居

表面光泽柔美,极具层次感和立体感。浅黄、浅褐、深黄、深褐相交而成,色彩柔和,自然逼真,纹理细腻更胜于天然卡布奇诺。咖啡质感的流动,尽显温馨和浪漫。

关键字: 法恩莎瓷砖 柔光砖 臻稀石

极简风格就等于性冷淡色彩?11招让你的极简卧室更好看

11:54 homedit

很多人喜欢极简风格的利落干净的感觉,可又对其单调的色彩无法接受。时尚界人士将之称为“性冷淡”色彩。极简风格就等于寡淡无奇吗?凤凰家居告诉你,未必!今天凤凰家居就为大家带来装点极简风格卧室的11个技巧,让你的卧室即便再小,也有自己的风格。(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极简风格 卧室 性冷淡

40平米充分利用,北欧风格阁楼公寓

13:48 室优嘉兰

这间小公寓原本只有40平米,为了能够多一些使用空间,设计师充分利用起阁楼部分。通过在屋内增加楼梯,将生活区域拓展到了阁楼中。鱼骨造型楼梯,不碍眼也不占用太多空间。

关键字: 公寓 北欧 空间

又有一大波毕业生要租房子啦 90后这样子住出租房

12:10 凤凰家居

毕业季,一大波小伙伴将告别多人寝室,进入租房模式,算是在外面第一个专属自己的独立空间了吧。一想到有自己单独的小房纸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该怎么打扮?怎么“扮”才是我独一无二的地盘儿?本期搭配家就告诉90后们一些实用的搭配小技巧,让你的出租小屋美美哒。

关键字: 出租房 90后 毕业生

盆景与樱花带来东方气息 波兰人间天堂公寓

12:03 homedsgn

“人间天堂”公寓位于波兰华沙一幢摩天大楼之上,明亮的落地窗提供了一个奢华的视野。 公寓里的家具都是HOLA Design专门为这个项目定制的,无论在外形、配色和面料商都充分烘托出项目的现代色彩。盆景和卧室的樱花壁画,则给这个东欧公寓赋予了远东文化的气息。(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波兰 公寓 现代 中国风

实用与美的化身 保加利亚超强收纳定制公寓

14:03 home-designing

很多时候我们对家的要求是温馨舒适,温馨可以通过一些列的风格搭配实现,舒适则是更高的要求,其中一点就是“趁手”。各种功能区各安其位,满足多种实用需求,这些都是趁手的表现。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个主打超强收纳的公寓案例。这个房子位于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大量的定制家具和灵活布置让这房子的各个空间都发挥多种功能同时又能保证良好的采光。一起去探索一下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收纳 公寓 定制家具

被木头改变的生活 台湾典雅现代风格公寓设计

11:31 homedsgn

“木盒里的生活变迁”是Cloud Pen Studio的住宅项目,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是该工作室在台湾台中市的一个现代风格住宅项目。这个项目大量使用隔板将室内分割成不同功能区,门板则采用趟门设计,使得整个空间显得视野开阔,从而扩大了空间纵深感,让人觉得宁静而典雅。(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台湾 公寓 设计 现代风格

《盗墓笔记》吴邪家的集装箱房大解析 喜欢的话你也可以有

12:25 微博

电视剧版《盗墓笔记》上周开播,爱国小青年吴邪的形象让粉丝们大跌眼镜,而“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忘了掀开”造型的张起灵到时让人眼前一亮。当然今天凤凰家居小杨为大家说的不是他们俩,而是剧中爱国小青年吴邪的集装箱房。

关键字: 盗墓笔记 吴邪 集装箱

冷静利落线条塑造时代之美 25个现代风格客厅案例

10:35 home-designing

客厅是一个让家人休闲的地方。我们在客厅里聚会、娱乐,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当然也有人对客厅有更高的要求。他们希望客厅是家居风格的集中体现。凤凰家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25个以设计著称的客厅案例,这些圆润的沙发、高挑的落地窗,都给这些客厅带来了鲜明的风格。(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客厅 现代风格 简约

简单而又充满生机的瑞典简约公寓 你值得拥有!

11:00 室优嘉兰

这间瑞典公寓,秉承了北欧公寓一贯的白色主题,在室内当中充分利用绿色来调动室内氛围。

关键字: 北欧风 白色 简约

住进哆啦A梦的家

14:55 美乎网

关键字: 哆啦A梦 日式 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