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装修案例中心标题 + 摘要 | 标题

工业复古混搭公寓 白灰色之间透出一股另类的优雅

10:03 室优嘉兰

采用全灰白色的公寓确实也需要一定勇气,譬如这间公寓。

关键字: 白灰 中性 复古

马德里多彩公寓:用五彩颜色点缀青春梦想

11:12 室优嘉兰

这间迷人的公寓由一对现代的年轻夫妇所有,充满了创意的装饰且具有非常青春动感的风格。

关键字: 创意 裸砖墙 个性十足

让家变身移动房车 与心爱的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11:01 室优嘉兰

家,也许就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家变成一套可以拖动的房子时,你最想去哪儿?每天早上,与爱人被窗外的鸟鸣叫醒,夜晚,又可以躺在床上数着窗外的星星。走累了,把房子放在河边湖边,看着夕阳西下。或是垂钓完,直接在小厨房里做出生鲜,怎样想都是一种新鲜的体验。 一起看看这间小屋,追寻一下你心底那向往自由的悸动吧。

关键字: 房车 自由 紧凑

小资男爱折腾,自主设计109平美式混搭

15:35 美乎网

今天介绍的这个案例完全由业主在没有任何人插手的情况下自助装修成功的。家里的东西,除了瓷砖、地板、暖气片以及屈指可数的救急小零件,其他都是淘宝网买来的,是名副其实的“淘宝家”!结果109平的房子,15万的价格就装好了。

关键字: 109平米 美式混搭 自主设计

99平暖暖美式,将家变身温暖花房

15:19 美乎网

今天分享的这间99平米的公寓,业主前后共装修了八个月,总花费八万左右,可算得上物美价廉,诚意之作啊!

关键字: 99平米 美式 温暖

30个卧室设计:给自己一个华丽的卧室做一个美美的梦

11:35 设计之家

拥有一个舒适的卧室空间对于大家而言太过重要了,毕竟睡得好才能拥有满满的元气去应对生活的烦恼。今天我们介绍30个华丽的卧室设计,希望能给你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

关键字: 卧室 华丽 舒适

巧用装饰画提升空间气质 做一间安静的“美房子”

14:40 室优嘉兰

如何才能让居室更显得品味更高?用装饰画装饰墙壁自然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关键字: 装饰画 高品位 灰色

满满的复古风情:瑞典迷人双层公寓

14:31 室优嘉兰

这间公寓位一幢建于1880年,老式县众议院建筑当中,旧时代的氛围仍然在这里弥漫着。

关键字: 瑞典 乡村风 复古

59平米开放式北欧公寓 利用房间角落打造舒适空间

14:20 室优嘉兰

这间59m²公寓空间完全开放,厨房区域则拥有一个位于房间角落的舒适的用餐区。餐区墙壁上则挂满了海报,让这处小角落显得颇具品味。

关键字: 开放式 59平米 复古

给我一个如此特别的厨房 我也愿做一个安静的美厨娘

14:26 良仓

厨房重地,闲人勿进。这个酝酿诸多美食与生活趣味的空间已成为一种新型烹饪“客厅”,无论你是否爱做饭,一件美好的厨房都将激发你提高生活质量,或为你凝聚家人朋友。iGant网站挑选出了以下10大最特别的厨房,让我们通过设计揭开厨房的魅力,不信你看!

关键字: 厨房 特别 iGant网站

日式风格玩转色彩!30年老屋变身混搭风格公寓

11:07 室优嘉兰

这是一间屋龄30 年的老屋,在设计师安排下,让70平米的小空间在视觉上变得更宽广舒适。

关键字: 70平米 老屋改造 宽广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