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面积

专为猫和猫奴设计的台湾LOFT 双层窗户及专用门提高猫咪生活质量

11:37 home-designing

爱猫的人总是不吝于表达对猫咪的喜爱,例如为房子增加多项方便猫咪的设施,台湾好设计工作室提供的案例就是其中之一。这套LOFT有两处转为猫咪设计的设施,一个是双层窗台,一个是专给猫咪而设的小门。看着猫咪满足的样子,想来猫奴也十分欣慰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猫奴 LOFT 台湾

40平米充分利用,北欧风格阁楼公寓

13:48 室优嘉兰

这间小公寓原本只有40平米,为了能够多一些使用空间,设计师充分利用起阁楼部分。通过在屋内增加楼梯,将生活区域拓展到了阁楼中。鱼骨造型楼梯,不碍眼也不占用太多空间。

关键字: 公寓 北欧 空间

盆景与樱花带来东方气息 波兰人间天堂公寓

12:03 homedsgn

“人间天堂”公寓位于波兰华沙一幢摩天大楼之上,明亮的落地窗提供了一个奢华的视野。 公寓里的家具都是HOLA Design专门为这个项目定制的,无论在外形、配色和面料商都充分烘托出项目的现代色彩。盆景和卧室的樱花壁画,则给这个东欧公寓赋予了远东文化的气息。(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波兰 公寓 现代 中国风

被木头改变的生活 台湾典雅现代风格公寓设计

11:31 homedsgn

“木盒里的生活变迁”是Cloud Pen Studio的住宅项目,今天凤凰家居为大家带来的是该工作室在台湾台中市的一个现代风格住宅项目。这个项目大量使用隔板将室内分割成不同功能区,门板则采用趟门设计,使得整个空间显得视野开阔,从而扩大了空间纵深感,让人觉得宁静而典雅。(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台湾 公寓 设计 现代风格

蜗居不再可怕 学区小房这样住很赞!

15:19 凤凰家居

《虎妈猫爸》近段时间火爆银屏,剧中写实的手法让很多在为孩子教育问题煎熬的年轻父母产生了共鸣。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虎妈不得已选择了50平米的小户型学区房,开始“蜗居”生活。恐怕大家都是谈“蜗”色变,其实蜗居并没有那么可怕,本期《搭配家》告诉你,学区小房应该怎么住。

关键字: 虎妈猫爸

房子小别担心 看39平米可移动公寓如何逆天

11:33 室优嘉兰

这间名为5:1的公寓是美国设计公司 MKCA 关于微住房的最新研究成果。39平米的空间中,包含了起居,工作,休息,穿衣以及娱乐,厨房,餐区以及洗澡的全部功能性及空间元素。

关键字: 5:1 39平米 可变形公寓

谁说简单不能精致 大气极简的乌克兰190平米公寓

15:33 设计之家

这是一间乌克兰190平米的大公寓,房子主要以白色和灰色为主,素雅的颜色为公寓增添了一分恬静优雅。客厅的落地窗设计使自然光线透入房间,既保证了房间的自然采光也使公寓视野更加开阔。

关键字: 190平米 简单 时尚

100平米北欧清新公寓 繁忙中享受最简单的美好时光

10:30 室优嘉兰

你也是热爱料理的人吗?看看这间公寓吧!在繁忙生活中也能享有最简单美好的时光。

关键字: 100平米 清新 北欧公寓

房子小依旧能风格百变!四款各具特色的50平米公寓

14:02 home designing

公寓的大小可能会限制居住人数或者沙发的尺寸,但是并不影响其室内设计风格。这一次介绍的四间不到50平米的公寓,在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也鲜明体现出自己的装修风格。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工业阁楼到充满野性美的时钟主题工作室,这些公寓带来美妙的冒险体验,打造出独特而舒适的居家环境。

关键字: 50平米 风格各异 实用

只要跟着这样设计 30平米依旧明亮又宽敞

11:53 绘本家居

这是一座巴黎公寓,开放式的设计让并不算大的空间显得十分明亮,白色为底,红色点缀,每一处都显得充满了活力。

关键字: 开放式设计 红白两色 活力

50平米给你一个齐整且时尚的完美之家

11:46 home designing

虽然有时房子面积越大越好,但这并不是经常的选择,特别是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幸运的是,优秀的设计师可以将一个小小的空间转变成一个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时尚的家。

关键字: 50平米 功能齐全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