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面积
30-50平米户型装修标题 + 摘要 | 标题

专为猫和猫奴设计的台湾LOFT 双层窗户及专用门提高猫咪生活质量

11:37 home-designing

爱猫的人总是不吝于表达对猫咪的喜爱,例如为房子增加多项方便猫咪的设施,台湾好设计工作室提供的案例就是其中之一。这套LOFT有两处转为猫咪设计的设施,一个是双层窗台,一个是专给猫咪而设的小门。看着猫咪满足的样子,想来猫奴也十分欣慰吧。(编译:凤凰家居小杨)

关键字: 猫奴 LOFT 台湾

40平米充分利用,北欧风格阁楼公寓

13:48 室优嘉兰

这间小公寓原本只有40平米,为了能够多一些使用空间,设计师充分利用起阁楼部分。通过在屋内增加楼梯,将生活区域拓展到了阁楼中。鱼骨造型楼梯,不碍眼也不占用太多空间。

关键字: 公寓 北欧 空间

蜗居不再可怕 学区小房这样住很赞!

15:19 凤凰家居

《虎妈猫爸》近段时间火爆银屏,剧中写实的手法让很多在为孩子教育问题煎熬的年轻父母产生了共鸣。为了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虎妈不得已选择了50平米的小户型学区房,开始“蜗居”生活。恐怕大家都是谈“蜗”色变,其实蜗居并没有那么可怕,本期《搭配家》告诉你,学区小房应该怎么住。

关键字: 虎妈猫爸

房子小依旧能风格百变!四款各具特色的50平米公寓

14:02 home designing

公寓的大小可能会限制居住人数或者沙发的尺寸,但是并不影响其室内设计风格。这一次介绍的四间不到50平米的公寓,在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也鲜明体现出自己的装修风格。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工业阁楼到充满野性美的时钟主题工作室,这些公寓带来美妙的冒险体验,打造出独特而舒适的居家环境。

关键字: 50平米 风格各异 实用

50平米给你一个齐整且时尚的完美之家

11:46 home designing

虽然有时房子面积越大越好,但这并不是经常的选择,特别是在人口稠密的城市。幸运的是,优秀的设计师可以将一个小小的空间转变成一个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时尚的家。

关键字: 50平米 功能齐全 时尚

小空间大格局:50平精致小公寓

11:39 设计之家

以精品居家概念规划的小家格局,有着豪宅规格的气度与质感,50平的小空间内,拥有完整的居家功能格局,比沙列设计通过半高墙面与透光介质的视野延伸手法,让挑高窗光明亮放大每个独立区域,并细究家具家饰比例,调和层叠有序的空间平衡。

关键字: 小空间 大格局 公寓

好想有个小小的窝 50平米时尚创新的小公寓

10:53 设计之家

在这样一个小空间中能把那么几个极具创意而又时尚的装修风格巧妙结合在一起,可见这个室内设计作品是多么的创意!更令人惊喜的是,在这个小小50平米的空间中,设计师把开放式厨房、餐厅、客厅、书房十分协调的融合在一起,小小的空间实现了大的功能。

关键字: 50 时尚 创新 公寓

55平米的平凡小屋 一家三口惬意的幸福

10:44 蘑菇爱家居

本篇的晒家来自于一个普通三口之家,除去公摊面积,实际的使用面积仅为55平,典型的紧凑户型。虽然空间偏小点,但整体的效果很好,不乏亮点,儿童区的小房顶,好梦幻;飘窗处的泰式躺椅,好休闲;卧室里婴儿床上方的大叶子,好有情趣。下面的文字是男主人写的关于新家的故事,及各个空间的详细介绍。

关键字: 小户型 装修 空间

你很小可是很迷人!瑞典57平公寓高效空间布局

10:41 慢生活

这座迷人的瑞典公寓位于哥德堡中心的新艺术大厦,一套迷人的且充满新艺术运动风格的瑞典公寓,饱含现代设计感的装饰理念,能够启发人们很多装饰灵感。

关键字: 空间布局 室内设计 小公寓

58平米开放式一体化设计 简约布局不显拥挤

14:55 慢时间

这是来自乌克兰的一组室内设计,仅仅只有58平米的室内空间,设计师考虑了开放式一体设计,这样显得不那么拥挤,而一体生活也大大提高了效率以及生活节奏,简约的布局,没有花哨的搭配,作为喜欢安静,独自一人歇息的家非常适合。

关键字: 小户型 搭配 装修

50平小婚房如何改造迎接新生命?这里介绍一个好案例

11:20 home-designing

对新婚夫妻来说开展新生活有很多的挑战,其中之一就是购置和装修婚房了。特别是面临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如何把二人世界的房子改装成适合孩子成长的空间,也是个热门的疑问。今天带来的是一个50平的一房小户型,设计师通过鲜明的色彩,开房的空间以及自然采光,让这个小空间尽量达到高利用率和高舒适性的平衡。(凤凰家居编译)

关键字: 婚房 装修 新生命

47平米单身公寓 清新绿色让家充满春天的闲适

10:53 idzoom

年轻的业主认为一个单身公寓应该是一个可以放松的地方,所以一切设计以休闲舒适为主。Pavlova Oksana设计师以白色为主色调,将客厅、厨房置于同一空间。不同的墙面材料让这里不再单调,清新的绿色作为点缀,十分新鲜,充满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书房位于餐桌旁,延用了绿色减少色彩的转变。现代化的休息房到了夜晚则变成主人的卧室。47平米的空间每处都有着惊喜。

关键字: 清新绿 47平米 单身公寓 春天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