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户型

坐落于艺术之都巴黎的优雅艺术风公寓

10:20 室优嘉兰

享艺术之都美誉的巴黎,优雅与时尚元素随处可见,从弥漫着巴黎味的街道钻进了Arthur 的家里。(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巴黎 艺术 公寓

质感的纹理和图案:现代时尚开放式公寓设计

11:41 点点网

质感的纹理和图案:现代时尚开放式公寓设计(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现代 质感 公寓

40平米的纽约百万公寓 每一寸空间都极尽其用

09:58 HI好生活

位于纽约市的沙利文街(Sullivan Street),Graham Hill在零九年花费近29万美元购买了这间近40平米的公寓,并采用罗马尼亚学生Catalin Sandu和Adrian Iancu的方案耗费近37万美元将其改造成了如今这个价值百万的公寓 。通过各种巧妙设计,主卧床和一张可容纳12人就餐的餐桌可以在必要时隐藏、折叠,变身成为简约的客厅或家庭办公室;一扇可移动的墙壁沿着轨道滑开来,可以将整个空间一分为二,从而多出一间拥有两张睡床的客卧,让每一寸空间都极尽其用。(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公寓 纽约 物尽其用

纽约曼哈顿清冷感LOFT公寓装修设计 极简中的精致感

10:38 绘本家居

这间纽约曼哈顿LOFT公寓是泰国裔设计师Kit为自己装修设计的。他擅长将工业厂房改为住宅,起初Kit只觉得公寓本身的硬件条件不错,但是过于粗犷,于是花费7个月的时间翻新,整体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清冷感,只因为Kit贯彻了他爱的黑、白、大地色,并淘到了许多名设计师的家具和灯具,并利用充沛的采光将各种热带植物搬入,使其变得极简而精致。

关键字: 纽约 公寓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