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装修案例中心 > 户型

色彩斑斓的小户型公寓设计 极佳搭配案例

10:07 点点网

整套公寓的家居色彩搭配中,沙发背景墙是夺目的黄色,让人瞬间感受到家的温暖,搭配褐色的真皮沙发,衬托着屋主的品味和个性。电视恰如其分地放到书柜中,省去了电视柜的位置,而且增加了储物空间。海蓝色的简易隔断为婴儿床划出了适当的空间,避免了突兀感。(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色彩 斑斓 搭配

现代单身男女公寓 柔美与阳刚激情碰撞

09:11 绘本家居

这两套独立公寓设计探索的装饰解决方案,一个是为年轻的单身男士,一个则是为年轻的单身女子。第一间公寓别致而时尚,显得比较阳刚,但最终结果是男女都可以享用这间华丽的空间。第二间公寓则非常女性,甚至对于一些女孩来说更要女孩儿!

关键字: 公寓 单身 现代

台湾开放式规划现代公寓 自然又有历史感

10:16 室优嘉兰

这是来自PMK+designers 的作品,屋主是第二次换房,考虑到小朋友与全家人生活关系,把大部份面积使用留在公共区域,房间小点无所谓,并且透过开放式规划,串联客餐厅区域,即使妈妈在厨房做菜,也能同时兼顾孩子活动状况。希望呈现简单中带有个性氛围,设计师建议大家可利用墙面展示,像客厅的红砖墙与水泥涂料,不同于文化石呈现效果,砖墙材质是来自欧洲旧房子、教堂拆卸下来老砖头,施工方式虽然比较繁琐,价格高一些,但视觉感受自然又有真实历史感。(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台湾 公寓 规划

室内设计界的“制服诱惑” 工业冷感的LOFT公寓设计

10:55 home-designing

曾有一段时间loft是前卫艺术家们的保留项目。一看到这个词我们仿佛看到安迪沃霍在自流平地面上随意喷漆的镜像。而今,loft所代表的居住趣味已成了不少人的梦想。就像是室内设计界的“制服诱惑”,工业化的设计,尖锐高耸的屋顶,巨大窗户,loft本身的工业冷感不仅没有让人害怕,还给人带来了与别不同的审美趣味。

关键字: LOFT 公寓 复式 装修

悉尼新的“世界之最”----垂直绿化公寓

11:01 点点网

由Ateliers Jean Nouvel和PTW Architects共同合作完成的One Central Park垂直绿化公寓堪称悉尼新的“世界之最”,并夺得世界高层都市建筑学会的“全球最佳高层建筑”头衔。250多种澳洲植物和花卉种植和攀爬在大楼上,从底层到最顶层,让大楼成为这个新世纪的绿色之树,并重新定义悉尼天际线、这个64000平方米的项目在郁郁葱葱中如同纽约中央公园般宁静。茂密的树丛,开敞的草坪,还有泳池,都是与家人和朋友放松的极好场所。室外甚至还设有露天电影院,同时也支持举办临时集市和音乐节。(实习编辑:江冬妮)

关键字: 悉尼 澳大利亚 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