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行业动态(废弃) > 墙面

黑作坊制造假冒“多乐士”和“立邦漆”

11:05 三秦都市报

6月4日,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在未央区谭家街办的赵村发现一个生产油漆的黑窝点儿,专门生产有“多乐士”和“新一代立邦漆”字样的油漆。嫌疑人李某逃跑,其妻被警方抓获。民警称,他们销售的油漆都是三无产品

关键字: 多乐士 立邦漆 假冒

墙面工程谁来装 壁纸乳胶漆优劣对比

10:07 大河报

人在选择前总忘不了对比,似乎只有对比才能找到真相所在。改头换面,顾名思义,“面”是来个大改动的重点。墙面材料到底是用壁纸还是乳胶漆? 延伸阅读:凤凰家居壁纸计算器 油漆计算器 消费者:壁纸OR乳胶

关键字: 壁纸 乳胶漆 墙面

关于楼市与涂料界的那些品牌娱乐情景剧

17:42 中国日报

随着楼市降温,伊人已去,我们回望2011年,每个人都很清醒地看到,楼市已经开始消沉,并且注定开始走向死寂。据悉,在2011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开始的时候,一些企业已经开始运筹帷幄地进行一些涂料情景剧的预演和实施工作了。

关键字: 楼市降温 情景剧 嘉宝莉

中国壁纸行业标准发布 引导行业有序竞争

15:22 家居在线

随着家随着家居装饰行业的迅速发展,如何应对日益突出的墙纸市场混乱状况,已经成为我国政府必须解决的挑战。业内人士与专家认为,标准的发布与实施,将有助于引导行业从无序状态进入有序竞争。

关键字: 行业结构 行业标准 壁纸行业标准

墙面装修价格差别大 壁纸行业恐陷入没落怪圈

15:10 九正建材网

为了牟取暴利,有的商家甚至以数十倍的价格将壁纸卖给顾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秘书长张仲玲透露,目前壁纸在中国室内装修中的使用率还不足百分之十,而在欧美发达国家,涂料的使用率多在百分之五十以上。

关键字: 壁纸 墙面装修 回扣

涂料与墙纸纷纷抢争市场 未来墙面材料谁主沉浮?

15:10 家居在线

由于种种历史原因,过去十几年中国家居墙面是乳胶漆的天下,而从这两年墙纸销售量的飞速增长上能够看出,墙纸材料已经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相信 中国家居装修墙纸时代已经开启,墙纸在中国将不再是奢侈家装材料,她将走进千家万户,扮靓更多的家居。

关键字: 墙纸 墙面 涂料

壁纸价格不透明 标准欠缺有待规范

15:07 家居在线

我国的壁纸行业已经有一段发展历史了,壁纸行业目前处于快速发展期,产品在环保、质量、寿命等方面有了显着提高,但服务体系的欠缺却成为全行业发展的障碍。

关键字: 价格统一 建筑装饰 装饰材料

中国壁纸业体系混乱问题不断

15:04 九正建材网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秘书长张仲玲透露,目前壁纸在中国室内装修中的使用率还不足百分之十,而在欧美发达国家,涂料的使用率多在百分之五十以上。原中国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副巡视员李振成透露,在2009年涉及装饰行业的4973件投诉中,有很大一部分源自对价格不透明的不满。

关键字: 壁纸业 回扣 家居

墙纸图案抄袭美国作品 被告被判赔偿24.5万

15:03 新民晚报

去年5月,徐汇区法院陆续收到上海欣旺壁纸有限公司提起的7起著作权权属、侵权纠纷,被起诉的有上海、温州、湖北的多家装饰材料和壁纸有限公司。去年初,欣旺公司发现在上海一家建筑装饰材料公司销售的墙纸的图案抄袭了上述作品,而这些墙纸分别由上海、温州、湖北的多家公司生产。

关键字: 欣旺 墙纸 被告

壁纸行业“以廉制胜”占据涂料市场份额

14:56 慧聪家居网

在14世纪欧洲就已经有早期的壁纸出现。很多消费者认为,刷漆是墙面处理中最实惠的方式,因壁纸价格低廉。价格是划分市场档次的一个最重要手段,开辟中低端涂料市场就要做到与中低档次的价位齐平,才符合消费者的期望。

关键字: 涂料市场 塑料壁纸 天然材料壁纸

壁纸产品的市场价格是否应该透明化

14:55 中国建材第一网

如今的壁纸市场上,有国产壁纸,有进口壁纸,一般来说进口的价格稍贵一些。壁纸行业的发展还不够成熟,品牌企业统一售价,将对整个壁纸行业的规范化、规模化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关键字: 壁纸 产品定价 产品售价

精装房甲醛超标更严重 美丽壁纸藏大隐患

14:55 齐鲁晚报

青岛市开发区装饰建材商会室内空气检测中心主任杨旭军:“家具比较多的房间,异味挺重的。壁纸看上去非常漂亮,贴上去的效果也跟整体风格非常协调,可是大面积的壁纸很容易带来甲醛超标的隐患。

关键字: 壁纸 精装房 甲醛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