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壁纸产品的市场价格是否应该透明化

2012年05月07日 14:55
来源:中国建材第一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今的壁纸市场上,有国产壁纸,有进口壁纸,一般来说进口的价格稍贵一些。而同样都是国产壁纸,价格却参差不齐。并且同一品牌同一款壁纸,到不同的经销商那里购买,经常也是不一样的价格。这让消费者心理特别没底,难道不能像逛超市一样明码标价?

当前壁纸行业存在产品定价混乱无序、服务质量整齐不齐等不良现状,相近的产品售价在不同店面相差从几十元到几百元,壁纸的施工和售后无法得到保证。经销商们出于逐利的天性漫天要价,使得统一价格 成为十分困难却亟待解决的问题。对于同一品牌的经销商如果要想价格透明化,那必须由品牌厂家推行强有力的政策,不但能保证各个经销商的利润满意,而且又不会让自身损失。

壁纸行业的发展还不够成熟,品牌企业统一售价,将对整个壁纸行业的规范化、规模化发展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一旦品牌企业的产品价格透明化,其他小品牌不自律则没有生存空间。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几年墙纸的价格将趋于透明化,这对消费者是一个好事,但可能会引起不同品牌之间的价格恶性竞争。

[责任编辑:章靖玥] 标签:壁纸 产品定价 产品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复盘雷士控制权之争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