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行业动态 > 墙面

无机高温涂料掀起世界涂料技术风暴

14:45 法制晚报

水性耐热高温涂料是采用原料为硅酸盐和硅溶胶,取材于自然界,来源丰富,对环境污染小,一般制成环境友好型水性涂料,环保节能,故产品受到人们青睐。国内耐热高温涂料大型知名厂家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在研发技术、经验、业绩上已经取得令人高兴的成果。

关键字: 涂料技术 志盛 高温

涂料市场假货横行 谁该为打假买单

14:43 亚太家居网

企业的发展犹如一棵树的成长,从羸弱的树苗到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并最终在市场上站稳一席之地是许多企业的目标。这次立邦的困局确在于:拿立邦的油漆桶,放小作坊的假漆,这次的造假出现在立邦自己的专卖店里。

关键字: 假货 涂料行业 涂料企业

涂料企业逆势“超车”须规避风险

14:42 慧聪涂料网

面对楼市调控全面来袭、面对成本的不断上涨等危机,很多涂料企业正跃跃欲试,试图在涂料行业进入洗牌的时期,取得更高的市场地位。我们看到“弯道”的时候,准备好“弯道超车”的时候,一定要对“超车”所需要的预算和风险进行科学评估,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量力而行。

关键字: 超车 弯道 涂料企业

“绿色”成了噱头 涂料油漆市场鱼龙混杂

14:42 家宝网

到建材市场走走,就会发现,油漆、涂料的牌子多,消费者的困惑与迷茫也多。一些商家利用消费者对于“国家标准”与“绿色标准”两者的模糊理解,颁发各种所谓的“绿色产品推荐证书”,把消费者弄得一头雾水。

关键字: 绿色 绿色标准 绿色建材

功能性高温涂料在工业节能中大展拳脚

14:41 中国建材第一网

节能是指加强用能管理,采用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以及环境和社会可以承受的措施,减少从能源生产到消费各个环节中的损失和浪费,更加有效、合理地利用能源。功能涂料它涉及材料技术、化工技术、信息技术、生物工程技术、能源技术、纳米技术、环保技术、空间技术、计算机技术、海洋工程技术等现代高新技术及其产业。

关键字: 涂料技术 涂料企业 涂料市场

原油价格殃及油漆涂料 部分产品或涨价达10%

14:41 重庆商报

据记者了解,由于国际原油价格居高不下,受原油价格影响很大的涂料油漆产品目前纷纷提价,市场上涂料的价格已经上涨了5%~10%,个别涂料品牌在今年前3个月内甚至提价两次。记者来到市内多家建材城发现,众多涂料油漆品牌均有价格调整,其中部分中高端产品上涨达到了10%。

关键字: 原油价格 涂料油漆 油漆涂料

山寨文化侵袭涂料行业 恶性竞争大幅蔓延

14:39 九正建材网

这种“山寨”门窗产品在市场上招摇过市,不仅侵犯了名牌企业的专利,而且会使购买的销售者蒙受损失。目前,市场上以核心技术缺失以及以专利侵权为特征的山寨手机泛滥成灾,而这股山寨化浪潮正在从手机行业向涂料行业侵蚀。

关键字: 涂料行业 涂料市场 山寨板

探索涂料行业市场营销认识的三层境界

14:37 亚太家居网

要把产品卖出去,销售是不可缺少的环节,但是销售人员卖决定了一个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因为市场营销的层次有三个:卖产品、卖服务、卖思想。任何一个产品都是由三层构成的,最中心的是核心产品,第二层是外围产品,第三层是外延产品;只有理解了完整产品的三个层次,产品同质化的问题才有望解决。

关键字: 涂料企业 涂料市场 涂料行业

2012年我国防腐涂料的八大发展趋势

14:36 中国建材装饰网

防腐涂料在我国各行业的使用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未来我国防腐工业将向八个方面发展。

关键字: 防腐涂料 常温固化 防腐工程

把握涂料市场先机—浅析消费者心理定位

14:34 中国建材第一网

消费者的行为总是受到一定动机的支配。当前的地板市场已经进度消费者需求为先的时代,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把握消费者的心理定位,迎合消费者需求,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先机。

关键字: 规范心理 涂料市场 心理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