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企业动态 > 家具

引领定制衣柜趋势 欧派衣柜获“经销商最推崇品牌”

15:58 凤凰家居

经过多年积累与创新,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在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品牌溢价能力、消费者推荐率等方面,都遥遥领先同行,是中国家居市场名副其实的冠军和引领者。国内很多同行对欧派衣柜进行方方面面模仿。但是,虽然发展模式可以模仿,但欧派衣柜深耕细作的精细化管理和代理商团队完美的执行力却永远无法复制!7月9日,经过2个多月近250万人次经销商的投票,欧派衣柜在2015年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定制家居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中力压群雄,获“经销商最推崇品牌”的荣誉,再次证明了冠军品牌的强大实力!

关键字: 衣柜 欧派 经销商

不唱独角戏 圣象大家居标准集成并驾齐驱

17:31 凤凰家居

 广州建博会以其“综合+专业”的全案解决能力被家居建材界视为年中盛宴,也被冠以行业发展风向标之称。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7月8日如期拉开帷幕,以超34万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位居历年之首。尽管家居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相对低迷,但今年各品牌却争奇斗艳,定制、智能、互联网+尽成焦点。作为家居行业的翘楚,圣象去年首度参展并启动大家居战略,今年二度登陆广州建博会,全面推进大家居战略。如今,圣象的“标准集成”体系成为2015年家居行业新的热门关键词。

关键字: 圣象 家居

箭牌橱柜:冰点盛夏·激情约箭

17:53 凤凰家居

炎炎夏季,让我们任性一约。箭牌橱柜“冰点盛夏·激情约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而新一轮的福利又接踵而来,快来拿走你的高定橱柜吧!

关键字: 箭牌橱柜 礼包

中国好师傅第二季——西安站,扬帆起航!

17:48 凤凰家居

 2015年7月11日,“法恩莎瓷砖杯中国好师傅第二季——寻找中国星级瓷砖铺贴师大赛”在美丽的十三朝古都:西安,正式拉开帷幕。

关键字: 中国好师傅第二季 西安

圣象大家居战略推进发布会隆重举行

17:30 凤凰家居

2015年7月8日,被喻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拉开帷幕。作为家居行业领军者,圣象于7月8日下午举行了“筑梦:新格局新常态——圣象大家居战略推进发布会”,得到来自建

关键字: 发布会 圣象

直击联邦高登建博会第一现场

16:20 凤凰家居

 7月的广州天气酷热,7月的建博会人潮同样狂热。7月8日,一年一度的建材盛宴——广州建博会在炎炎的夏日隆重举行。联邦高登以“对设计•有态度”的主题盛装登场,以全新的设计视觉与您共享一场精彩的“全屋

关键字: 联邦 高登建博会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携强大产品阵容震撼广州建博展

12:17 凤凰网

定制家居行业新龙头呼之欲出 进取不止,引领未来!7月8日,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强势登陆2015广州建博会,演绎设计理念的优雅魅力与顶尖工艺的无上精妙。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此次参展阵容空前强大——20多套全新定制家居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与50多款旗舰产品。全方位、多元化的产品阵容充分彰显出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作为中国最富盛名家居航母的强大实力!

关键字: 派高端全屋定制 产品 广州

看广州建博会上圣象如何玩转大家居设计

23:04 凤凰家居

 2015年7月9日,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现场,“好产品,好体验——圣象2015大家居设计峰会”在5.2馆圣象展区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北京、德国、美国、西班牙等设计界的多位专家及设计师集聚一堂,围绕大家

关键字: 广州建博会 圣象

简一再获“百强企业”殊荣 民族品牌首都闪耀

22:10 凤凰家居

——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简一斩获双项殊荣 6月28日,“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协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

关键字: 简一 企业 品牌

左右沙发惊艳成都家具展 明年或还参展

17:36 凤凰家居

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于日前落下帷幕,左右沙发完成了在成都的首次亮相,向西南区域市场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表示:“左右第一次来成都家具展,效果出乎意料,不仅接触到了此前很难接触到的经销商群体,还近距离接触到了因为城镇化进程而日益扩大的家具内贸市场,而这正是左右想要进一步开拓的市场。明年,我们还要参展。” 可见此次成都家具展不仅让左右对西南市场加深了了解,更坚固了左右做好西南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关键字: 左右沙发 成都家具展 参展

周五晚,大自然和你相约《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09:28 凤凰家居

 周五晚,大自然和你相约《爸爸去哪儿》第三季  “老爸 老爸 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宝贝 宝贝 我是你的大树/一生陪你看日出……”两年来的每个暑假,这段温情的旋律,伴随着曾创下中国电视2

关键字: 爸爸 大自然 家居

终端特训营之济南站,最强干货盛典热辣来袭

09:27 凤凰家居

 终端特训营之济南站,最强干货盛典热辣来袭夏日炎炎,骄阳似火,热不可耐?殊不知还有一股更加火热的热潮席卷济南!7月5号-7月7号,来自华东各区的销售精英齐聚济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学习了

关键字: 洁具 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