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简一再获“百强企业”殊荣 民族品牌首都闪耀

2015年07月10日 22:1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简一斩获双项殊荣

6月28日,“第二届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协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三百余人参会。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受邀出席《名人对话》论坛环节,共话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如何“+”,简一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建材家居企业100强”荣誉称号,同时还斩获“最具影响力18大民族品牌”荣誉称号。

李志林参与名人对话呼吁拥抱互联网时代

(左三)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先生

在经济新常态和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建材家居企业将走向何方?为了客观如实反映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发展现状,探讨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创新、转型和发展的方向,本次大会举办了“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怎么+”以及“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企业的坚守与转变”两大论坛。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在对话中直言传统企业必须要拥抱互联网时代,但是要如何拥抱?李志林用16字金语进行了完美诠释——“顺应时代,积极拥抱,把控节奏,跨界合作”!制造业,产品是企业的根基,必须要把产品做到极致,才能在拥抱互联网的时候有更大的竞争力,为用户实现更大的价值。

正如李志林所说,产品就是制造业的根基。简一自主研发的大理石瓷砖,开创了大理石瓷砖这一全新的瓷砖品类,打破了装饰材料选择上“高端场所用天然大理石,中低端场所用瓷砖”的固有格局,为瓷砖乃至整个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极大的革新与促进作用。近几年来, 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把互联网作为工具,把互联网思维作为思路,专注聚焦大理石瓷砖品类,坚持在这个品类不断追求产品和技术创新。另外,站在消费者角度、价值、立场上,将产品做到精益求精,以极致的标准要求自己。

(左)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与(右)晨阳水漆副总裁李东亮

简一再获“百强企业”   实至名归抱得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是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最具权威性的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为了让活动能够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消费者,首次将消费者评价作为一项重要指标加入到全新的评价体系中,进一步完善了评选体系,使整个体系更加科学、严谨、公正。同时还将受商务部委托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信用评价”纳入到整个评价体系中,分别作为参考数据及加分项,力争评选榜单更权威、更科学。

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型领导品牌,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建材家居企业100强”荣誉称号再次证明了简一在服务消费者、打造品牌力、经营生产力等多方面的雄厚实力。简一每年一代新产品其背后是企业对产品研发创新的不断追求,产品是企业立足之本,而研发创新能力则是企业产品发展的生命源泉,简一甄选世界稀有石材品种,采用千里挑一的高选材标准,选择每片天然大理石中纹理最佳、质地最好的一块作为样板,让简一大理石瓷砖不仅单片纹理实现了天然大理石的逼真效果,在整体应用和实际铺贴效果上更是完全媲美甚至超越天然大理石。

同日,简一还斩获了“最具影响力18大民族品牌”荣誉称号,这与简一一直以来以自主品牌走出国门,坚持将民族精神融入企业品牌中是分不开的。2014年9月,简一大理石瓷砖代表中国自主瓷砖品牌,踏出国门越洋千里,亮相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及欧美国际机场,引发老外学汉字的风潮,成为首个以中国民族品牌在纽约时代广场亮相的建陶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用中国力量敲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向世界展示着中国创造的软实力,以傲人的姿态在探寻国际化道路上走出了不平凡的一步,正式开启了探寻品牌国际化的道路。

未来,简一将坚持专业化的发展战略,以保护世界稀有石材矿源的开发宗旨,以“大道至简一以贯之”的经营理念专注于大理石瓷砖领域,并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推动中国建陶产业的发展。(实习编辑:刘嘉炜)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简一 企业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