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家居非常道

夏日防癌指南

皮肤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轻则晒伤,更可怕的是有引发皮肤癌的风险。

居家QNA

搭配家:你也能做花仙子

范爷的花仙子造型吹来阵阵仙风,这些清新的元素很适合用在家装里面。

设计下午茶

邱春瑞:用嗅觉做设计

你不会想到,这一个飘散着茶香的空间,却是一个销售中心的伪装。

圣象大家居战略推进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5年07月14日 17:30
来源:凤凰家居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5年7月8日,被喻为“亚洲建材第一展”的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拉开帷幕。作为家居行业领军者,圣象于7月8日下午举行了“筑梦:新格局新常态——圣象大家居战略推进发布会”,得到来自建筑、装饰、林业、工商联、消费者行业协会众多领导的鼎力支持。

广州建博会被业界公认为年中盛宴,它推动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产品体验。本届展会,圣象立于20周年的新起点,将对品牌内涵、大家居平台、三大战略进行了全新解读和立体呈现。

在圣象展馆,圣象大家居战略推进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相关行业人士参加,发布会即将开始。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为到场来宾致欢迎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李秉仁会长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副会长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张传喜致辞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张国林会长致辞

中国消费者协会张德志致辞

嘉宾和领导在致辞结束后集体合影。

从1995年创立至今,圣象一直以品质、服务和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得到800万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圣象也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矢志成为受人尊敬的全球家居领导品牌。

圣象去年首度参展并启动大家居战略,今年二度登陆广州建博会,全面推进大家居战略。在圣象大家居战略的全面布局下,圣象呈现出丰富的产品品类格局,旗下包括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五大品类。除此之外,圣象的三大战略也是助推产业重塑新格局的有利武器。

圣象先后提出“绿色产业链战略”和“国际化战略”,拥有丰富的全球林业资源和营销实力,品牌影响力辐射全球。在此基础上,圣象大家居战略全面推进,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推动产业步入新常态!

圣象历经二十载,将“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深耕细作,将绿色和关爱贯穿企业发展的所有阶段,在得到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同时,更肩负起产业革新的重任,打造出全新的现代家居产业新体系,筑梦未来,为全球消费者创造美好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杨彬起] 标签:发布会 圣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华南

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性别揭晓:一雌两雄

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满月,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公布了三胞胎性别:一雌两雄。
家居非常道
凤凰名家
更多>>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2015年家具业还得过苦日子

产业结构调整会导致部分企业倒闭,而想扭转乾坤的融资手段也有可能影响企业自身的生存。[详细]
李良辉

李良辉:商人的头脑 农民的心态

太子家居董事长李良辉随时提醒自己:“要有农民的心态。”…[详细]

联系方式

  • 凤凰新媒体 家居频道
  • TEL:8620 8527 6220
微信二维码
 

战略合作

傢-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