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家居微信公众账号
凤凰网 > 凤凰家居 > 企业动态 > 家具

谁说天下没有一个好男人?

18:10 凤凰家居

成龙大哥出轨了,李连杰大哥抛妻了,好男人文章与某女的绯闻也闹得沸沸扬扬,有人说“他们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这是什么歪理,难道天下就真的没有一个好男人了么? 小编一直天生乐观不信邪,今天在这“出

关键字: 男人 说天下没有 设计

联邦家私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炎炎夏日如饮清泉

17:55 凤凰家居

作为房地产的附属产业,家居建材行业的兴衰伴随着房地产的动荡而起落,纵观当下的市场,从国家层面对房地产的速冻和解冻,到地方政府跃跃欲试的最大购房优惠政策,虽然从销量来看,大部分企业都不尽如人意,但家居建

关键字: 联邦家私 高素质 夏日

幸福来敲门 看迪信如何打造完美家居

17:37 凤凰家居

在家居装修的思维模式里,有很多人过分强调色彩与形式,以至在追求精致生活的过程中,常常忽略了生活的本质。作为高端整体家装领导者,迪信家具独具匠心,将家装回归于生活,让你的生活不仅舒适方便,还更具品质与品

关键字: 迪信 家居 幸福来敲门

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圆满收官 现场成交136亿元

22:45 凤凰家居

成都全年最大的家具盛会——第十六届成都家具展圆满收官。本届成都家具展于7月3日—6日举行了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日—15日举行了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两期共接待专业观众和大众消费者26.6万人次,两期现场成交达136亿元,零售9000万元,为历届之最。

关键字: 成都家具展 收官 成功

欧派郑航:通过走 C2B2O 的模式,解决与经销商利益冲突

18:47 凤凰家居

伴随着“电商”时代的兴起,家居行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了电商大军的浪潮中,并且出现了以“欧派”为代表的优秀企业,作为传统行业的家居企业,从严重依赖线下门店的模式转型到专注电商运营,这是家居行业的骄傲。他们是如何在电商平台摸索出自己的道路的呢?怎样看待电商与线下门店的关系呢?未来两者的发展方向又是在哪里?

关键字: 欧派郑航 C2B2O模式 解决问题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牵手深圳好百年

18:32 凤凰家居

近日,迪信家具终于传出家装设计巡演第三站活动即将于8月8日,在位于好百年家居深圳罗湖店内的迪信大中华店举办的消息。在空间规划界堪称泰山北斗的迪信家具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梁少禧先生,将为消费者进行现场免费设计,举办迪信家具Home Party和到场嘉宾朋友分享家和生活的幸福理念。

关键字: 迪信家具 梁少禧 好百年

楼梯空间神改造 让壁柜搞定尴尬畸零空间

17:32 凤凰家居

楼梯下方的空间往往是犄角旮旯、阴暗潮湿、采光不足、通风不畅,在家装空间设计中通常最让人头疼,弃之觉得可惜,放置日常杂物又不美观。当空间紧张时,特别是一些小户型,如果再遇上一个这样的楼梯犄角空间,空间利

关键字: 楼梯 改造 壁柜 联邦高登

“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即将登陆深圳

17:19 凤凰家居

迪信家具成立于1981年,1984年到广东东莞发展,是最早在内地建厂的香港家具企业之一,以高品质的家具产品和出色的家装设计在行内外享誉盛名。本次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的主角是空间规划设计界的泰山北斗——迪信家具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梁少禧先生,他在上海站的活动中,5个小时内完成了5套总面积1200多平方米房屋的空间规划设计,其设计之合理、理念之超前折服了在场的嘉宾、顾客以及设计师。8月8日即将在深圳举办的活动仍将延续现场免费设计+设计师打擂台的形式,给深圳带来家装工业化的震撼,同时还将举办迪信家具Home Party,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家和生活的幸福理念。

关键字: 梁少禧 迪信家具 深圳

高能预警!一大波齐家网建材家具特惠来袭!

12:08 凤凰家居

高能预警!一大波齐家网建材家具特惠来袭…… 有装修需求的朋友要注意了,7月25日-26日在上海普陀区真南路1228号齐家网建材家具馆一场大型家装博览会将盛装上演,该博览会为齐家网举办的第八届家博会,届

关键字: 特惠 齐家网 建材家具

黄菡讲座临沂站圆满举办 联邦再掀全民幸福狂潮

17:35 凤凰家居

6月22日,由联邦家私举办的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为爱加油幸福如初》家庭关怀主题讲座引爆山东临沂。此次讲座,联邦家私邀请了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栏目嘉宾主持黄菡老师,为联邦华东区域千余位朋友带来幸福家庭生活的奥秘,再次掀起幸福浪潮!

关键字: 黄菡 联邦家居 幸福讲座

联邦定制家开业豪礼 免单大奖享不停

17:13 凤凰家居

近日经历了股票市场大涨大跌,你是否有“我待股市如初恋,股市虐我千百遍”的感觉?与其被不争气的股市虐心,不如来佛山南海万达4楼“联邦定制家”赢全屋定制幸运免单大奖更欢心!

关键字: 联邦 定制 免单

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多场名师讲座火热进行中

16:56 凤凰家居

30年来,联邦家私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幸福家居生活,把关怀用户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秉持提供高品质家具及好享受的周到细致服务理念以及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居家幸福体验,基于这样的美好愿望,发起并承办了家庭关怀推广综合性项目联邦高素质生活大讲堂。

关键字: 联邦 高素质生活 讲堂